close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呦~
一轉眼就到了九月天
帶著點涼意跟細雨的天氣
讓我也跟著懶散了起來

所以在交今天的功課之前
我翻了翻我滿滿的相片集
懶洋洋的挑選了這個檔案

看著甜滋滋的甜品照片
能不能稍微的振奮一下
我頹廢不振的情緒~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總店位在台北縣萬里鄉的:亞尼克菓子工房

三家店舖連成一氣的景象
讓初次造訪的我有點吃驚!


位處偏僻的台北縣萬里鄉內
非假日的午後時光
竟然還是吸引了
滿滿的排隊人潮

連停放在外的車輛
都併排到兩,三排之多
人氣之旺可見一般


其實亞尼克的蛋糕品質
一剛開始的時後因為物美價廉
所以曾經引領一陣搶購的風潮

但是後來隨著分店越開越多
蛋糕的品質跟穩定度
也開始出現參差不齊的現象

亞尼克菓子工房的甜點
對新竹人來說也該是不陌生的

因為之前曾在新竹的大遠百
設過一個小小的蛋糕專櫃

後來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
竟然把專櫃給撤掉了

自從新竹的賣點徹櫃了之後
有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
就不再購買他們家的蛋糕了

在這個炎熱的夏末秋初
就讓我到總店來回味一番吧!

焦糖慕斯$59
這是亞尼克眾多品目的之中
我最喜歡的一樣商品內容

充滿了焦糖香氣的奶油慕斯
跟軟綿綿的巧克力海綿蛋糕
層層交互堆疊成塔之後
再淋上又香又甜的焦糖牛奶醬
最候再灑上杏仁果脆片作裝飾

香甜非常的焦糖醬汁
每次都讓我把蛋糕吃光之後
有想要去舔包裝紙的衝動哩!


德國布丁$55
塔皮香酥的德國布丁
可惜內餡的布丁體
味道實在是太淡了
質地也不算是滑潤香濃
算是踩到了一個小地雷


除了各式各樣的甜點之外
亞尼克也推出了加入蛋黃當材料
味道屬於香醇濃郁的法式手工冰淇淋
愛嘗鮮的我,可不能輕易的錯過

請店員分別推薦了兩種
最受歡迎的口味來品嘗一番!

香蕉百香果香草冰淇淋$60
冰淇淋中一顆一顆的香草子
混和著水果口感香甜的好滋味


黑醋栗香草冰淇淋$60
酸味濃郁卻不嗆人的黑醋栗
加入了香草冰淇淋中和了口感
是我很喜歡的一道單品


黑糖瑪奇朵$95


雪白綿密的奶泡上
灑上了烤到微焦的黑糖
黑糖那氣味獨特的香氣
加上溫醇香熱的咖啡~好好喝喔!


帶著滿身的咖啡馨香
跟滿肚子的美味甜點
仰頭望著蔚藍的空中
飛行傘正緩緩的飄向遠方

原來萬里有許多飛行傘的練習場
隨時都有許多人拖著飛行傘
遨遊在晴空萬里之中喔!


好一個悠閒又快樂的午後
跟大家分享我當時的好心情!


亞尼克菓子工房
台北縣萬里鄉瑪鋉路127-5號
Tel:02-2492-8100 
http://www.yannic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