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裡雖然我的食慾
一點都不因為高溫而減低
但是還是想來點又酸又辣
開胃又下飯的泰國菜相伴

原本約好要吃竹北的瓦城
走到門口卻覺得一成不變
所以索性轉往在不遠處的:泰屋。泰式料理


餐廳一景
這家的室內裝潢非常簡單
牆上還高掛著泰皇的照片


我們拿著菜單胡亂點菜之後
沒想到卻開始了震撼的一餐!!

涼拌木瓜絲$???


原本應該酸甜爽脆的木瓜絲
挾起一大筷入口的後果就是
整個口腔跟舌頭瞬間都發麻
辣到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似的

廚師應該是失手放了太多辣椒
一行人拼命的灌水外加吞白飯
讓人不快的麻辣感仍持續不斷~辣死我啦!!!


更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是這份
蝦餅跟看起來沒洗的高麗菜
是跟涼拌木瓜絲一起上桌的
我很好奇這道的吃法是什麼??

不過大家只顧著照顧自己的舌頭
對於吃法~也沒辦法分心去多想了!!??


涼拌花枝$230


隱身在大量洋蔥絲跟芹菜中的花枝
吃起來的口味總算是比較正常的了


蝦醬炒空心菜$170
冒著白煙上桌的蝦醬空心菜
混合大量的蒜頭跟蝦醬熱炒
滋味鹹中又帶著海鮮的香氣
公認為午餐中最好吃的菜色!!


金錢蝦餅$280



裹著厚厚麵衣的金錢蝦餅


撇除了麵衣過厚的缺點外
蝦肉的口感還算是不錯的
只是包了四季豆當作內餡
這又讓我陷入了一頭霧水


椰子雞$280


最讓我們期待的椰子雞上桌
迫不及待的淋上一杓在飯上
一口吃下卻讓我皺起了眉頭:怎麼是甜的阿??!!

廚師是一時失手把糖誤當鹽巴?
還是店家覺得甜的椰奶雞很美味?~我不能接受~


椰汁西米露
難得有我不太敢吃的食物出現
滑溜溜的西米露就是其中一種

飯後水果:西瓜


每次經過竹北的美食街之際
這家泰式餐廳總是人潮洶湧

原以為平價餐廳也能有好口味
只可惜餐點的品質不合我的胃

嘗到了過辣過甜過油的泰國菜
我想~我還是乖乖去吃瓦城比較好!!


泰屋。泰式料理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96號
Tel:03-552-0751
http://travel.ehsinchu.tw/index_m.php?ptype=ieb_c&L3_id=37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