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這這幾天天氣回暖
陽光普照且氣候宜人
在新社花海謝幕之前
前往捕捉最後的繽紛燦爛!


非假日的車程還算順暢
順著二高轉接四號國道
再轉往東勢,石崗方向轉上新社

沿途都有明顯的"花海"指標
順利的引導我們到了一個
瀰漫著滾滾黃沙的停車場

凹凸不平的泥土地上
主辦單位撲著黑布當做走道
步道的表面看起來平滑
但是泥地表面卻高低不平
所以走起來並不是太舒服

也建議大家一定要穿著
合腳舒適又不怕沾泥巴的鞋子
以方便行走!

停好車子以後就開始賞花行
定睛一看可叫我大吃一驚
這一片枯黃凋零的草叢中
怎麼只有零星點綴著幾朵
呈現半開狀的波斯菊呢??...........


冒著冷汗的我領著可愛媽
順著走道再往前走幾步路
花海終於漸漸的出現了呦!


黃波斯菊海

 
粉紅波斯菊海


隨風搖曳的大朵波斯菊
還要用手稍微固定一下
才方便拍張花兒大頭照!


白波斯菊


忙著採蜜的小蜜蜂


除了大片燦爛的波斯菊以外
主辦單位還栽種了些盆栽應景


萬紫千紅~煞是美麗!


喜氣洋洋的一串紅


紫色鼠尾草


數大便是美的紫色毛毯


常被人誤會為是薰衣草的紫色鼠尾草


大片紫色鼠尾草田的後面
似乎栽種了大片的向日葵


走近仔細一看才發覺
這一片向日葵幾乎都枯萎了...........
看來明年我可要早點來報到才行!


毛絨絨的粉色滿天星


抬頭看看今日的天空
有多麼的湛藍晴朗呀!


遠方的帳篷則是販賣部
販賣著杏鮑菇,葡萄,熟食,飲料等特產

不過攤販的衛生環境欠佳
所以就沒有多加描述囉!


即使日正當中的烈日
讓走了一個多小時的我
口乾舌燥加上汗流浹背

但漫步在色彩繽紛的花海之中
耳邊聽著優美的音樂聲
看著可愛花朵在風中起伏
隨意點頭搖擺的姿態~煞是可愛

也不枉我開了大老遠的車程
專訪這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節

想要欣賞這片花海的朋友
還可以把握最後一個週末假期
活動期限只到12/7號為止哩!

期待明年再訪囉!


2008新社花海行 花現好心情
活動期間:97年11/8日~97年12/7日
http://2farm.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