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店家
其實在之前我已經介紹過了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再寫一篇
誰叫我在這家店裡品嘗到了
好吃到我一吃再吃的麵點呢??......

這一家位在十八尖山山腳下
在用餐時段總是一位難求的: 璽子牛肉麵


每回到十八尖山運動完之後
我們總會順道外帶牛肉捲餅
不然就是找個位子坐了下來
嘗些現煮才好吃的北方麵食

價目表


滷味拼盤$50
不管是處理的很乾淨的豬心
或是滷到非常入味的甜不辣
這家的滷味並不會過於死鹹


香辣小魚乾$40
辣度會慢慢散發出來
越嚼越有勁的小魚乾


招牌香辣炸醬綜合麵$65


雪白的麵條上面擺放著
大量的蔥花兒跟黃瓜絲


帶著微微辣度的香辣肉醬


和著豆干末兒的一般肉醬


厚實的手工麵條咬勁十足
拌上肉香豐沛的拌醬入口
一碗就夠讓人擁有飽足感


京醬牛肉絲(附餅)$105


現桿現烙的焦香斤餅
層次分明卻不會油膩


口味甜香的京醬牛肉絲
肉質略帶油花卻不過肥


把這熱騰騰的斤餅
捲起蔥絲跟醬牛肉
餅香,肉嫩,蔥香提味~好吃!


造訪了這間人氣店家許多次
還是深深覺得除了牛肉麵外
每樣麵點跟小菜都挺好吃的

這是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幸福
不但價美,物廉且生活非常方便
是身處在其他國家沒有的....台。灣。好。味!



璽子牛肉麵
竹市博愛街31號(學府路與博愛街交叉口)
Tel:03-571-5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sAnne 的頭像
    RsAnne

    Anne's Blog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