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普照的美麗晴天
最適合外出踏青或是郊遊
好久沒到南庄的RsAnAn
趁著非假日的時候
再次拜訪這可愛的山城

延著熟悉的山路
不一會兒就到達了好山好水的南庄

時間接近中午時分
今日用餐的地點
選在南庄大橋盡頭處的桂花園


餐廳內很寬廣
旁邊還有專屬的停車場
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庭院內的擺設


爬滿藤蔓的樹屋


滿園桂花
香氣漂浮在空氣中
貪婪的吸著香甜的氣味
讓我心情好極了


樓梯向上延伸可看到藍天白雲
心情好到不能再好的RsAnAn
不管看什麼風景都覺得好美~


舒展在陽光下的紫色蓮花


盛開的花朵


顏色鮮豔但我卻不知道名稱的花草


餐廳的正門口


客家炆筍干$150
這道客家菜中必備的筍干
應該是早已準備一大鍋現成的菜色
才點完菜沒一會兒功夫
就迅速的端上桌


本來很想點油雞的RsAnAn
改點了店家推薦的客家炆爌肉$200
帶著五花肉的噴香滷肉
粉油粉香粉好吃
實在非常的下飯


苦瓜炒鹹蛋$180
桂花園使用的是白色的苦瓜
清脆的苦瓜跟鹹蛋拌炒
吃起來苦味並不重~


桂花茄子$150
這是RsAnAn第一次看到去皮的茄子
吸滿醬汁的肥嫩茄子又香又軟
忍不住又扒了好幾口飯


桂花雞湯$350
這一道桂花雞湯
我該說它很天然還是該說它很養生呢?

因為味道實在是太清淡了
只有一點淡淡的中藥味
其他沒有特別的滋味可言
有點被騙的感覺哩!


店內的白飯是採無限量供應
配上下飯的客家菜色
吃飽喝足是絕對沒問題的!

桂花園除了餐廳之外
後方還新開了一家咖啡廳
(不過南庄有這麼多有特色的咖啡廳
我不會選擇在這裡喝耶~)

另外還有名產專賣店
店內還有賣這特別的桂花乖乖哩!


也許是這一天的心情特別的開心
除了清淡的湯頭讓我有點失望之外
其它幾道紮實的客家餐點
挺有復古的風味

即使是非假日到訪
餐廳裡面還是擠滿了食客
有機會到南庄的話
可以到這充滿濃濃桂花香的桂花園來吃頓客家餐喔!



桂花園
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5鄰73-7號
Tel:037-823989
http://www.laural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