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RsAnAn還是少女的時候
每到生日這一年一度的大日子
總會讓當時的男朋友忙翻天

生日大餐不可少
卡片也不可以漏掉
蛋糕也絕不能錯過
禮物更是必備的囉~

只要少了其中一樣
就會淚眼汪汪
覺得對方辜負我似的

但是隨著年紀漸漸的增長
臉皮也越來越薄
對於慶生這件事情
只希望越低調越好
更別提當年幼稚的想法了~

由其是過生日的時候
家人朋友們把我團團圍住
在燭光搖曳中
替我大聲唱著生日快樂歌時

都讓我覺得非常的尷尬
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

為什麼不能直接切蛋糕就好了呢??

今年RsAnAn的生日
正好遇上大年初三
心裡正竊喜可以避開許多慶生場合
但是該來的還是避不過呀!!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個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生日蛋糕~

這是照著RsAnAn的臉形
特別訂做的捲毛蛋糕哩!

蛋糕師父匠心獨具的使用咖啡色鮮奶油
還有捲曲狀的巧克力條
來表現RsAnAn的捲髮
粉嫩嫩的腮紅跟笑臉
好可愛喔~~


蛋糕體上抹著一層白色的鮮奶油
周圍圈上一圈鮮紅的草莓
吃起來非常的酸甜可口


這麼可愛的捲毛蛋糕
RsAnAn拿著刀子
不知道該從那裡下刀
從邊邊的部份切一小塊來品嘗吧!


蛋糕的切片很小吧??!!

因為造型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捨不得一下子
就把這捲毛蛋糕給破壞掉

巧克力跟香蕉搭配起來
真是絕妙的組合

巧克力蛋糕體非常的柔軟
新鮮的香蕉硬實帶著天然的果香

新竹歐法小鎮的招牌蛋糕
真是讓人回味無窮~


現在的RsAnAn
對精神生活非常的滿意
物質生活也不虞匱乏

最大也是唯一的願望
就是希望爺爺跟可愛媽的身體狀況
可以越來越好轉

只有至親的身體健康
才是我快樂生活的原動力

還有我也對自己未來的一年
有些新的期許

從小到大備受寵愛的RsAnAn
總是得到的多,而付出的少

我希望能夠回饋社會
照顧一些需要的人

希望我一點點的付出
可以為需要幫助的人做些什麼事~

也祝福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
大家都跟我一樣的幸福!

18歲的RsAnAn~(哈~)~~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