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RsAnAn的朋友們
都會知道我是不折不扣的Kitty迷
從小到大對於粉嫩嫩的Kitty貓
絲毫沒有抵抗的能力...........

今年1/18日才開幕的Hello Kitty Sweets
自然是身為KITTY迷的RsAnAn
不可不去朝聖的名店

雖然年假竉罩在陰雨綿綿中
RsAnAn頂著寒風
還是懷著興奮的心情造訪了這一家
位在東區的粉紅世界

遠遠看到這麼大的Kitty招牌
RsAnAn立刻飛奔向前~~
尖叫跟興奮之情,不言可喻


連店門口的玻璃門
都這麼的粉嫩可愛


對外櫥窗內的Kitty擺設


不管是店裡還是店外
幾乎每一個人手中都拿著照相機
喀擦喀擦的拼命拍照留念

好不容易推開了店外滿滿的人潮
才能勉強擠進店內

沒有預約的RsAnAn
當然是沒有位子的囉

趕緊請店家把我加進Waiting list 
心裡也有了要經過漫長的等待
才能夠入座的準備

漫長的待位時間
正好可以讓我盡情的拍照留念

透明的蛋糕櫃中
擺滿了我心愛的繽紛甜品


大大的貓臉蛋糕
彷彿有魔法一般
牢牢的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
都趴在蛋糕櫃上指指點點


粉紅色的貓頭沙發


Kitty櫃臺
就算是店內消費金額偏高
只要在這麼可愛的櫃臺結帳
心情還是非常的愉快的!


夢幻粉紅的用餐空間
牆面上用的是有著Kitty貓的粉紅色磁磚


Kitty貓傘筒


登上二樓的用餐空間之後
樓梯邊的玫瑰與Kitty彩繪


牆上的裝飾畫框


閃亮亮的Kitty廁所
連牆面上都鑲著大大小小的白色蝴蝶結


等了好久好久
好不容易等到廁所裡
拍照的人潮散去
換我開心的隨意拍照去

廁所內的鏡面


廁所內桃紅色的貴妃椅


廁所內的另一面鏡子


二樓內的小小包廂


放上Kitty玩偶的水晶吊燈,好夢幻呀~


窗邊的Kitty毛玻璃


人數多的話
還可以預約這Party Room


介紹完Hello Kitty Sweets的室內空間
還在繼續耐心等待座位的RsAnAn
把蛋糕櫃裡的蛋糕
一個一個的拍了下來















為了坐進這粉紅色的夢幻店家
平常非常沒有耐心的RsAnAn
乖乖的等待了一個小時之後
服務生終於呼喊了我的名字
順利的就坐

至於店內的餐點部份
就在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囉~



Hello Kitty Sweets
台北市大安路1段90號
Tel:02-2711-1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