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開幕沒有多久
就被網友爭相走告的游壽司
是熱愛握壽司的RsAnAn
不可不造訪的人氣名店

這一天在寒風細雨中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
終於得以踏進店內一窺究竟

位在永康街商圈的游壽司


先來杯熱呼呼的熱茶
舒緩一下身心靈


鏡子中認真工作的游師父


一進到店裡就先單點了我的最愛
海膽鮭魚卵丼$480


別看這小小的一碗海膽丼
可是讓喜歡海膽的RsAnAn
笑的闔不攏嘴哩~

游壽司使用的海膽
個頭並不碩大
可是黃澄澄的海膽
卻濃縮著大海的美妙滋味
濃郁香甜都不足以形容這海味
在舌尖蹦出鹹香汁液的鮭魚卵
讓我把這一整碗吃的一乾二淨
滿足不已~


一般小女生吃下這一碗海膽鮭魚卵丼
應該就有幾分飽意了
可是今天胃口大開的RsAnAn
還是決定再吃一份主廚套餐


游師父搭配的菜單如下:

西洋芹佐蘋果泥
去掉芹菜那粗後外皮的西洋芹
嘗起來清脆多汁
配上酸甜的蘋果泥
吃起來很開胃


比目魚握壽司
滋味略顯清淡的比目魚肉
並沒有讓我有什麼特別驚豔的感覺


鰤魚(青甘)握壽司
師父切上一大塊粉紅色的魚肉
肉質比紅甘嘗來更加軟嫩嫩


鮑魚
烤的恰到好處的軟嫩鮑魚
切成小塊狀放在貝殼上上桌
沾點海鹽更顯甜美滋味


旗魚握壽司
肉質有點過軟
滋味略顯清淡的一品


鮭魚握壽司
涵著豐沛油脂的鮭魚肉
彷彿穿著魚尾裙一般拖著長長的尾巴哩
如果外表可以微炙過再上桌
我應該會更喜歡這滋味


白蝦軍鑑捲
數十尾滋鮮味甜的小白蝦
抹上特調醬汁後
在配上一點薑泥提鮮
清爽濃甜的口感讓我印象深刻


明太子鰭邊肉軍鑑捲
細細的青蔥跟明太子的微辣
比鰭邊肉更搶鏡頭


干貝握壽司
刀功了得的游師父
可以把一整顆甘貝切展開來
微炙過的生鮮甘貝
鮮甜不言可喻


鳥貝握壽司
吃起來很爽脆
不過對這種貝類很沒輒的我
就當是嚐個鮮囉


滷大根
游師父
送上滷得軟透的大根
轉換一下口味
繼續品嘗握壽司的美味


鰹魚握壽司
刀工切得很細膩的鰹魚握壽司
滋味吃起來很軟嫩新鮮
可是我還是喜歡外表有微炙過的做法


海膽握壽司
原本游師父看我已經點過了海膽鮭魚卵丼
笑笑對著我說:海膽是不是可以不用上了??
在我大聲的抗議之下
海膽迅速的上桌了~

這當然是RsAnAn最喜歡的一道壓軸好戲
這充滿金黃誘惑的海膽握壽司
為了它我願意傾家蕩產呀~


杏鮑菇旗魚味噌湯
加入了切的細細的杏鮑菇
還有軟嫩的旗魚味噌湯
熱熱的喝下一整碗
飽足感慢慢的湧上來
才赫然察覺到
我好像真的吃太多了耶~


玉子燒
最後游師父送上這一塊金黃的玉子燒
爲這一餐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回想起那天的用餐情況
游師父看到我一個人
把一整碗的海膽鮭魚卵丼吃個精光
已經被我的食量嚇了一大跳
更何況我還選了主廚套餐

用餐的過程中
游師父不停的問著我

吃飽了嗎??
真的還要吃嗎??
你還吃的下喔??
吃飽就停下來吧??
你終於吃飽了??

雖然一口氣吃了這麼多貫的握壽司
結帳後的金額卻讓我大為吃驚
總價為$1400
實在是非常的物美價廉
難怪迅速在網友的口中
廣為流傳~










店內的座位並不多
也只有在板前設置座位而已
容客量大約十餘人左右

所以要入店嘗鮮的朋友們
一定要記得打電話預約再前往喔~


游壽司
台北市麗水街18-2號
TEL:(02)2322-5531
TIME:11:30~14:00/17:30~22:00


PS:
最近我的心情跟體力
都覺得有點意興闌珊
可能是最近的行程太過於緊湊
加上過年趕場過度
消耗體力的一直沒有好好復原

本來想要早點上床睡覺的
打開電腦整理照片的時候
發現了去游壽司的美食照片
那美好的滋味又浮現腦海

新加坡的遊記
就再請大家等一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