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平日住在台北的親戚們
都紛紛回到新竹,跟大家見面團圓
初二這一天晚上,就由大舅舅作東
我們全家人一起到這家小館子聚餐

這家原本開在園區裡面的遠香小館
之前也已經搬家到新竹的食品路上了
卻也不見原本笑聲爽朗的老闆娘身影

不知道菜色是不是跟之前的店家一樣
平價,實在,口味也同樣很好吃呢??

小菜1: 香噴噴的小魚豆乾

小菜2: 香脆泡菜一碟

前菜拼盤

滷到很香又很軟的滷牛肚

不小心手震,被我照糊的滷牛腱

被美乃滋包圍的沙拉蟹腳肉

酸酸甜甜的涼拌海蜇皮

新鮮的五味小章魚

鹽焗雞
皮酥肉嫩的鹽焗雞,超下飯的!
我一口氣就吃了好多塊呢!好吃!

蝦丸白菜滷
燉到軟嫩嫩的白菜滷
吃來也不會太過油膩!

臘味油飯
一大盤油亮的糯米油飯,是我的最愛
搭上香噴噴的港式臘腸,一碗接一碗!

芋泥鴨
這道是遠香小館的招牌菜之一

香酥的鴨肉上,舖上滿滿的芋泥
吃來鬆軟綿密,又不會太過甜膩~好吃!

白灼蝦
小館子裡的帶殼蝦,超級新鮮的
絲毫不輸給海產店裡的蝦子喔!!

清蒸鱸魚
肉質很厚也很軟嫩的鱸魚

紅燒羊腩

已經紅燒到非常軟嫩的羊腩
吃起來一點都沒有羊的臭味

醬燒杏鮑菇
大過年期間,青菜都吃的不夠多
纖維多多的杏鮑菇,趕緊大口吃!

腐乳高麗菜
這麼多道菜,連續的上桌
大家紛紛把筷子給停下來
嘿嘿~愛吃青菜的我,正好可以大吃特吃。

人蔘燉雞
全雞入湯的藥膳雞湯,光喝湯,就覺得很滋補。

甜點:紅豆麻薯
這甜點上桌的時候,還讓我嚇了一跳
顏色未免也太鮮豔了一點,我不敢吃!

水果拼盤
這天晚上,我家小子對番茄情有獨鍾
大概一個人,就把整盤番茄給掃盤啦!


過年期間,不少餐廳都提高售價
不然就是只提供難吃又貴的桌菜
(我就在SOGO樓上的三合院,踩了一個好大的地雷....)

雖然遠香小館,沒有華麗的裝潢
也沒有包廂,用餐氣氛鬧烘烘的
但是菜的口味很實在,也很平價
家人小聚會選在這樣的家常小館~也不錯喔!


遠香小館
新竹市食品路57號1F 
Tel:03-574-5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