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又要說回農曆春節之前
那波威力超強的感冒病毒
讓我跟我的好朋友們~通通生病了!!

金皮油也救不了我的喉嚨痛
還伴隨著鼻塞外加呼吸很困難

我的好朋友們的症狀更加慘烈
發燒,皮膚過敏,跟劇烈咳嗽

大家很害怕聚會時會讓感冒加重
又更害怕會把病毒傳給不良孕婦

以至於每隔幾天就會見面的我們
這一回竟然相隔了兩個禮拜才見!!
(我真的好想念大家喔..............!!)

這天我特別犧牲了我睡回籠覺的時間
乖乖梳妝打扮好,等著午餐約會到來

其實,好朋友們相約用餐,是非常開心的
只是,在新竹已經吃到不知道該吃甚麼好

想起之前,好友曾經提過的家常小飯館
那就來這裡一起聚餐,來個"感冒康復趴"@風味小廚。私房料理.....

樸實的小飯館兒,沒有太多的裝潢

黑板上寫著,主廚推薦的拿手菜餚


這一天我們才剛剛入座
服務生就立刻遞上菜單
然後大概才兩秒鐘之後
就開始問我們要點甚麼??!!

我最怕遇到這樣的服務生
我們連菜單都還沒打開哩!

回說請讓我們研究一下菜單
大概三十秒後他又開口詢問

厚~~~我們沒有要趕火車,不用這麼心急吧!!!

炒豆苗$150
清脆油亮的清炒豆苗,鮮嫩翠綠,份量頗多。


橙汁排骨$180
炸過的排骨,裹著香濃的柳橙醬汁,好下飯喔!

上海菜飯$120
盛裝在砂鍋中,熱呼呼上桌的上海菜飯

顆顆分明的晶亮米飯上
還多加入了蝦米做提味
這微鹹噴香的上海菜飯
我一口氣就吃了三碗啦!!~好吃!

五更腸旺$180
口味走清爽路線的五更腸旺
既不會過油,也不會過於鹹
但可惜少了點花椒香跟辣勁
只能算是一道中規中矩的菜

和風中捲$160
我覺得我真的太喜歡日本料理了
連吃中餐也不忘記點道和風味兒

非常新鮮的中捲,片成薄片狀
底層鋪滿了切成細條的洋蔥絲

搭配上脆口的小黃瓜跟和風醬~很清爽!

只是.....
我忘了好友一個不能吃海鮮
另外一個,又不太愛吃海鮮

我幾乎是一人獨享這一盤~金拍謝....

飯後水果

今日午餐金額$830



來這裡吃飯,有個小小的缺點就是
開放式的用餐空間,真的是好吵喔!!

我們這一天,來這吃飯的時候
旁邊有好幾桌,吃合菜的客人

一波波的音浪,讓我差點就耳鳴
聲音大到,我們交談都要用吼的

只好耐心等到他們都離開了之後
我們才能夠用正常的音量來聊天.....

除了這一個小小的困擾之外
這裡的餐點價位還蠻合理的
菜色也做的挺乾淨,挺好吃

小家庭想要來這裡吃個便飯
聚會時想要吃頓平實家常菜

這裡又是一個,還不錯的選擇喔!


風味小廚私房料理
新竹市東區建中路61號 
Tel: 03-574-8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