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天氣還挺溫暖的元宵夜
同樣趕在放學前的最後一秒鐘
及時衝到學校把臭小子接回家....

一路上,聽到得都是砰砰的煙火聲
抬頭看,不時可見隨意施放的煙火

我家附近的商家,正好準備點燃煙火
興沖沖的我,也把車子停妥在路旁邊
隔著馬路,想跟小子一起欣賞著煙花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
當煙火開始施放的那一剎那。有個聲音,很煞風景!
{###_rsanne/825/1938090554.flv_###}
膽小如鼠的小子,就開始吶喊著。不要不要....
{###_rsanne/825/1938090552.flv_###}
我只好跟他說,那我帶你回家囉!!
他立刻對著窗外的煙火說: 砰砰(指的是煙火)~拜拜!!
{###_rsanne/825/1938090553.flv_###}

唉.............一整個歸心似箭啊!!
自討沒趣的我,只好草草結束
今晚非常短暫的~~賞煙火活動...

火速開車回到家之後,拿出給小子的元宵大餐: MOS。燒肉珍珠堡

這個從來沒吃過速食的小朋友
帶著一臉疑惑,咬下人生中的第一口。米漢堡

天兒啊,怎麼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啊!!

這小子似乎有點偏食
對著青綠色的葉菜類
一口就把他吐了出來....


消滅了他的眼中刺,肉中菜
繼續享用著,美味的米漢堡

快速的把一整個米漢堡吃完之後
乖巧的玩起了積木,當起馴獸師

小籠包說: 媽,這鱷魚真的沒甚麼啦!!

小籠包說: 媽,救命啊!!! 我的手要被咬斷啦!!

小籠包說: 還是溫馴的大象,比較可愛!

吃完點心,可是等了好久好久
他好不容易,才等到爸爸回家!!

父子倆個人,一起打個Wii,培養一下感情。

倚靠在爸爸的懷中,大手握著小手。我有點感動了起來。

元宵節快樂呀。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