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我們吃過了年夜飯之後
我家小子就繼續留在婆家守歲
直到隔天下午才去婆家探望他!

基於把他的紅包A走,而良心不安的我
開春第一天,準備了這一台顏色紅吱吱
會跑又會發出聲音的消防車,就是他的新年禮物啦!!

看到了會發出巨大聲響的玩具
這孩子開心的連嘴巴都樂歪了!

對著會發出亮光的消防車,開心的指指點點

這台消防車便宜歸便宜
消防梯還會自動升降哩!
把這小子唬得一愣一愣的

旋轉的消防車,讓這孩子目不轉睛!
{###_rsanne/819/1507814507.flv_###}

但這一台消防車的聲音
音量實在是太大聲了啦!
我說要把他的聲音關掉
他就把頭搖的跟波浪鼓一樣....

{###_rsanne/819/1507814506.flv_###}

玩具的吵鬧聲,吵的每一個人的頭都痛了
我們只好把他帶到,婆婆家的社區遊戲區
順便讓發福不少的他,做做運動消化一下!

這小子就算外出,還是緊抓著新禮物不放手

連要爬上溜滑梯,還是堅持要拿著車子

走在搖搖晃晃的吊橋上,怎樣都不肯把車子放掉

一臉頑皮樣,車子還是不離手

笑容滿面,準備溜滑梯囉!

耶........安全達陣....

說真的~
邊拿車子,邊溜滑梯,真的太危險了
我又只好偷偷的把他的車子給藏起來

徒手在遊戲區玩,不是輕鬆多了嗎??!!

一臉淘氣的模樣,看起來好成熟喔!
他真的是,只有一歲多的小嬰兒嗎??


他來來又回回,溜了數十趟的溜滑梯

雖然因為體型過胖,溜起來有點卡卡的

但輕脆的笑聲,迴盪在遊戲區間,久久不散!
{###_rsanne/819/1507814508.flv_###}

只可惜,這時起風了,我很怕他會感冒著涼
也只好打斷他的好興致,快快打道回府為上!

春節還沒到,就發福到14公斤的小朋友
希望你會喜歡,爸媽幫你準備的小禮物

是說~小胖子深情款款,含情脈脈,好像有點噁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