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會這麼貪吃的原因
應該遺傳自我超愛吃的爸媽
開明的爸媽帶著我從小到大
四處旅行,尋覓美食,開拓視野
的確讓我的人生過得豐富精彩!!

某天我老爸又對我提起了
他吃到了目前在新竹地區
最讓他滿意的一家牛肉麵

既然這家店已通過爸媽的鑑定
我自然也要前來一探究竟!

四川段純貞牛肉麵
在武陵路國宅旁的美食區
就屬這一家的生意最好囉!


造訪的時候正逢用餐時間
店內可是座無虛席的盛況
裡外都有等待用餐的客人哩!


櫃台處 & 小菜櫃


價目表


泡菜$35
酸脆可口的開胃泡菜
讓我飢腸轆轆了起來!


滷菜拼盤$215
切成薄片的滷牛腱跟滷大腸
店家的小菜都處理的很乾淨
口味吃起來雖然算挺不錯的
但沒有讓我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趙大娘手工水餃(8顆)$50
從照片上可能看不出來
每顆水餃的尺吋都很大


一口咬開這顆略厚的水餃外皮
內餡是最傳統的高麗菜豬肉水餃!!

吃起來很清爽的豬肉餡
口中還帶著一點湯汁感
我想女生吃上這一盤
應該就很有飽足感了!


紅燒牛肉麵(大)$120+手工麵$10=$130元


看看這帶著醬色的紅燒牛肉湯頭
濃郁滾燙的牛肉麵讓人食指大動


湯頭內擺放著四大片
俗稱花腱肉的牛肉塊


肉的份量多到讓我嘖舌
暱稱這為牛排麵也不為過哩!


別小看這塊塊厚實的小花腱肉
用筷子輕輕一挾纖微就分開了
更別提這牛肉入口即化的口感了!

紅燒牛肉麵的湯頭很濃郁
充滿了特殊香料的好滋味
乍喝之下~
竟會有喝到泡麵湯頭的錯覺
但是仔細的品味之後會覺得
是一般在家煮的家常牛肉麵
無法煮出來的濃深奇特口味!


尺吋略寬的手工桿麵條
吃起來彈性跟嚼勁十足
咬在口中充滿了麵粉香
是我非常喜歡的口感喔!


如果還想替麵增加另一種風味
還可添加這脆而不過鹹的酸菜


香脆微酸的酸菜口感
讓湯麵吃起來更清爽!


辣味紅燒牛肉麵(大)$120+手工麵$10=$130元


其實店內的紅燒牛肉麵湯頭
喝起來就已經有些微的辣度
這加重辣椒,辣油的辣味牛肉麵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不妨嘗試一番!


醡醬麵(小)$50
細軟的陽春麵條搭配上
看起來好像是很油很辣
吃起來卻很清淡的醡醬
絞肉末,豆干末,跟黃瓜絲
一碗簡單清爽的醡醬麵
份量不多卻讓人很滿足!!


這家店的用餐環境乾淨
牛肉麵的口味品質頗佳
Q彈有嚼勁的手工麵條
軟嫩又大塊的紅燒牛肉
是我覺得目前在新竹地區
吃到最好吃的牛肉麵店!~推薦給大家!!


四川段純貞牛肉麵
新竹市武陵路62號
Tel: 03-5408165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