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洲園,謝儂小館跟芭比路
三家並稱新竹最好吃的焗烤
(在我心中的排名卻只有前兩家)

非州園無疑是我最喜歡的一家
第一次造訪,是同事帶的路
要不然,這間地點有點隱秘的餐廳
恐怕要花點時間才找的到哩!


這家的裝潢,說不上美觀
甚至有點簡單哩!


不過卻有一個特別的地方
就是店內擺滿了老板蒐集的非洲風擺飾


牆上的掛飾


掛在牆上的非洲鼓


菜單跟價位讓大家參考一下
平價又美味的消費
吸引了許多學生跟上班族的青睞


今天我享用的是套餐一$180
在討論我的餐點之前
大家有沒有發現
玻璃墊下面
滿滿的都是簡報


大部分的內容都是討論養生之道
老闆細心的把各種健康資訊
一篇篇的整理出來
讓大家在等餐的時候
可以利用時間吸收一點保健新知
真的很貼心耶~

其實這也表示
這家店上餐的速度有點慢

不過焗烤本來就是現點現做的
爲了好吃的食物
耐心的等待是完全沒問題的

套餐附的濃湯
滋味很普通
裡面放的是冷凍的三色蔬菜跟火腿


這家最特別的地方
就是可以從洋芋,,還有三種主食選出自己喜歡的兩種

這裡的洋芋是把洋芋泥 (mashed potato)跟洋芋塊兩者混合
麵的話則是通心粉 (Macaroni)

我最喜歡的組合
就是飯加上洋芋啦

熱騰騰上桌的焗烤咖哩雞肉
大塊雞肉經過焗烤之後
依然柔軟多汁


滿滿的起士絲跟洋芋塊
混合著咖哩醬汁一起入口
雖然燙口,卻非常的香濃美味
愛吃起士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看喔!


綿密又細緻的洋芋泥,真的是入口即化


不到一會工夫
鏘鏘.................盤底朝天~


吃完重口味,熱呼呼又帶點辣味的焗烤之後
配上一杯冰涼又輕爽的蜂蜜綠茶
為這美好的一餐
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家美味的焗烤店-非洲園
外表有點嚴肅的老板
看的出對焗烤的用心跟堅持

跟大家講一個小秘訣
就是可以先用電話點菜
跟老板預約用餐時間
這樣到達之後
就可以迅速的享用美味的焗烤囉!

店家的位置
就如名片上面寫的
也許不是很好找
但找到了
絕不令您失望!

非洲園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21巷1號
Tel: 03-5626288
每週一,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