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小旅行已經結束一個多月了
如果我再不快把遊記趕緊寫出來
就會跟澳門的旅行一樣,石沉大海......

有不少朋友聽到我們要出發去泰國玩
都會一臉疑惑的問我說: 你沒去過喔??!!

是的,一般人出國的入門款,就是香港泰國

怪的是,我跟歐老大,跑得都是遠遠的旅遊點
離台灣最近的東南亞,我們倆反而都沒有去過。

又另外~
我想到我在美國唸書時結交的泰國好朋友,也回到泰國了
雖然都在網路上相見,有機會可以見面敘舊,總是很難得

就這樣,也許對大家很熟悉,對我卻很陌生的曼谷,就這樣成行了。

從曼谷機場出關,立刻跳上小黃,直奔我們所居住的飯店(文章後補)
先入房稍微梳洗一番,搭著電梯下樓,直接先到飯店一樓的餐廳用餐。

為什麼會選擇在飯店裡面用餐,並不是因為懶惰(其實也是)
而是因為這家餐廳,被選為曼谷最好吃的時尚義大利餐廳: JoJo


雖然我沒去過泰國,不過我知道,泰國跟我們小時候,想像的早已不大相同。


既時尚,又奢華,他的物價跟貨幣,也跟台灣不相上下。


尤其是泰國有好多~好多~好多的日本人入駐,我差點以為我身在日本。(這個日後再談)


話說回來,這間餐廳果然很時髦,用餐的人並不多,寧靜高雅的用餐氣氛,很舒服。


這間餐廳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他數量豐富的藏酒

還有遠從歐洲進口的起士跟巧克力。


餐廳內的烤爐,正烘焙著熱騰騰的手工麵包跟pizza


菜單封面


開味小點


抹上了番茄紅醬的餅皮,吃起來脆脆的,很像是pizza皮
麵皮吃起來還蠻香的,但是紅紅的醬,就有點兒過鹹了。


搭配手工脆餅的,是烘烤過,逼出甜味紅椒青椒,還有義大利臘腸。


切成薄片的哈密瓜,搭配微苦的芝麻葉,只有簡單淋上橄欖油跟紅酒醋,簡單清爽。


龍蝦燉飯$710
歐老大
是龍蝦控,只要看到菜單上有龍蝦,他一定會點上ㄧ碟來嚐嚐。


服務生灑上了現磨的起士,混合著濃郁的醬汁,甜美有嚼勁的龍蝦肉,吃起來挺清爽的。只是份量太少了...


三種起士Pizza$490
因為JoJo的起士很有名,所以歐老大就點了這道起士Pizza。


趁熱拉起皮薄軟Q的起士Pizza,牽絲的起士,吃起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濃,但是很香。
只是,只有由多種起士組合成的餡料,吃起來還是太單薄了些,好想上面有些配料喔~~


主餐用罷,這家店最讓我期待的,其實是飯後的甜點。

我在出發到泰國之前,做功課時就心心念念,一定要來嚐嚐看JoJo的巧克力磚。


秀麗的服務生,推來了巧克力的專屬餐車。


遠從歐洲飄洋過海來的巧克力磚,已被喜愛巧克力的饕客,給分食不少,只剩下這一些些了。


切巧克力的刀具


切下薄薄的一片巧克力磚,再小心翼翼的盛盤。


滿心期待著,來自義大利的巧克力.....


Gianduiotto "Gobino" chocolate carving$760


入口即化的巧克力,充滿了榛果的香味,微微的甘甜,輕輕的放在舌間,讓巧克力的餘韻,散佈口中。


如果說,這是曼谷最好吃的一家義大利餐廳,我覺得有點名過其實了!!

龍蝦燉飯固然美味,但是還是不及,我們在Napa Valley所吃到的驚艷。


起士pizza趁熱吃固然香濃,可是我們還學不會欣賞,來自起士的單純之美。

至於來這一道來自義大利的巧克力磚,我覺得,這倒是一回還蠻不錯的體驗。


這還只是,我們在曼谷開始的第一餐,體驗奢華的代價,也不算便宜啊......


JoJo Bangkok
159 Thanon Prajadhipok, Thailand
Tel: +66 22077815
http://jojobangkok.com/
https://www.facebook.com/jojobang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