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說到頂級飯店,那麼,St.Regis一定榜上有名
St.Regis被國際酒店,評鑑為,世界第一的『管家酒店』。

也是Starwood集團中,最高規格的頂級酒店,與寶格麗四季酒店並列齊名。

這一回到曼谷的旅行,我們就選擇了,2011年才新開幕的Bangkok St.Regis


從炎熱有如酷暑般的曼谷市區,踏入了空氣中充滿了迷人香氛
St.Regis那美輪美奐的大廳,優雅舒適的氛圍,哇嗚...好奢華喔!!


大廳內還擺了一台,裝滿了精美甜點的玻璃餐車。


作工精緻細膩,價格一個約莫兩百元上下,跟台北的物價差不多呢!


從我們一下計程車,行李就被服務人員給領走了。所以可以輕鬆自在的,登上通往Check-in的樓層。


在台灣,似乎還是比較流行在大廳裡面Check-in。
可是我後來發覺,國外有越來越多的飯店,不需要在大廳等候。
有些是直接帶到小桌子上辦理手續,有些甚至直接到房間裡辦理呢!!


耳中飄來的,是琴聲悠揚,喜歡的話,可以點杯小酒,坐著慢慢聆聽。


搭上了電梯,準備進房間囉。


看起來就很柔軟舒適的大床,的確讓我睡的香甜。


床邊還有個堆滿抱枕,坐起來也很舒服的沙發。

電視櫃


如果不想要自己調酒的話,可以請管家幫你動手調配喔!


貴重物品,就放在保險櫃裡吧!

mini bar

點心通通都是來自Dean & Deluca


浴室內雙洗手檯的設計,非常的方便。


盥洗用的備品


毛巾上,都繡著St.Regis的標誌。


讓客人換穿的拖鞋,材質是柔軟的毛巾布。


亮晶晶的澡盆,讓喜歡泡澡的我非常開心。
泡進熱呼呼的澡盆裡面,真的只能長嘆一聲,這就是人生啊~~~


五星級飯店的細心處,從衛生紙這麼小的細節,也很注重。


既然住入了這麼高等級的飯店,當然也不能錯過他的健身設施囉!


只有房客能夠進出的游泳池畔


看起來是不是跟我們印象中的游泳池,感覺大不相同呢??!


遊泳池又一景

水波不斷湧現的按摩池


游泳池畔的水幕造景


這兒可是禁止潛水的喔!


游完泳了,可以躺在傘下,做做日光浴。


因為啊,躺在陽光下面對的,是這充滿著寬廣綠意的高爾夫球場呢!!


不喜歡曬太陽的,也有室內的休憩區可供選擇。


軟綿綿的大沙發,我看有不少人一坐就是一上午。


奢華的St. Regis,健身設施還不止於此呢!!


空無一人,寬敞舒適,設備超豪華的健身房。


喜歡跑步的歐老大,迫不及待的飛奔上滑步機,開始試用了起來。
還叫我把品牌給抄起來,要我回台灣以後,買一台新的給他用呢....

我很好奇,這麼大顆的球,是要做甚麼用的呢??!!


五星期飯店的貼心之處就在於此
流汗了也不用自己帶毛巾,就有取用不盡的柔軟大毛巾。
瘋狂的運動過後,也不用自己帶水,健身房內,處處都有礦泉水可以解渴啊!!


如果嫌礦泉水還不夠,這長長飲料區,可以讓你自行調配,你喜歡的飲料呢!!


更衣室,看起來跟沙龍一樣,是不是真的很高級呢!??


St. Regis給予我們的驚喜,還不止於此。
當我們在外面遊玩到深夜,推開房門,迎接我們的,就是這浪漫的驚喜啊!!

折成天鵝形狀的愛心毛巾,灑上粉紅色的玫瑰花瓣,讓人妻也不禁怦然心動.....

床頭櫃上的迎賓小點,也是愛心型的,裡頭是包著綠豆沙的小甜點。


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飯店給了我們一個,慶祝蜜月旅行的蛋糕。

我記得我在台灣訂旅館的時候,旅行社的小姐,也是祝我蜜月旅行愉快??!!

我大概糾正他兩三次,我們不是蜜月旅行,我們不是蜜月旅行,我們只是單獨旅行。

我不知道為什麼,小姐就是改不過來,不停的祝我蜜月旅行快樂,蜜月旅行順利!!(無限輪迴)

既來之,則吃之,捧著玫瑰花,吃著提拉米蘇,被人寵愛的感覺,還挺美妙的呢!!~飄飄然~


如果你是來曼谷自助旅行的朋友,我非常推薦這一家St.Regis

因為他的地點,就位在曼谷的市中心,離著名的四面佛,步行約莫五分鐘。

跟同樣走著高價位的四季飯店,比鄰而居,都是位在曼谷的心臟地帶。

而且飯店的門口,就是地鐵車站,交通的便利性,完全無庸置疑。


但是如果你跟我們一樣,都是只喜歡坐小黃,不喜歡動腦筋的懶人。

極度奢華,飯店設施,服務態度,通通都是五星級的St.Regis,真的非常值得一住。


St.Regis Hotels & Resorts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stregi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