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行的遊記一拖就好幾個月
我決定要好好的振作起精神來
一鼓作氣(??!!)的把遊記給完成!!

時空轉回這燦爛的加州陽光下
這一天的行程非常的令我期待
我們來到一個感覺很特別的mall:Stanford Shopping Center


每年都會到舊金山很多次的歐老大
神秘兮兮的開車帶著我來到了這裡

光從外表看起來~一點兒也不特別阿!!(翻桌)


才一走進這平面式的購物商場裡面~我就明白了!


這裡真的是shopping center嗎???


耳邊傳來輕柔的音樂之中
還伴隨著蟲鳴鳥叫的聲響
空氣中散發著淡淡精油的香氣
天阿!!來這裡逛街真的太幸福了啦!!


這根本就是一個公園的規模了呀!!


每一區的花草扶疏~熱烈的開著!


這一個shopping center
是位在舊金山的Palo Alto

換句話說這裡也就是
好野人常常出沒的地方啦!!


每一家商店的面積都非常非常的大


逛起來非常的舒服~沒有壓迫感!


逛累了就在這舒服的座位歇歇腳
還真的會有自己是貴婦的錯覺耶!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另外的精品區更讓人嘆為觀止
LV外面那道仿歐式建築的小巷
讓我在這面牆外拍了好多照片喔!


更過分的是這個歐風的小巷外
還有一個看起來很高級的超市
販賣新鮮的水果跟現做的餐點


在這片藍天樹蔭下面用餐~會不會太享受了??


再延著商店慢慢的向外逛去


我一再一再的驚嘆~這真的太誇張了啦!!


這明明就是公園阿!!(狂吼!!)


每換了一個場景就呼天搶地
我真的覺得我好像土包子喔!
誰叫這個購物商場真的太特別了!


讓我進去掃貨的Godiva
順便讓我抱怨一下下

在台灣的代理商真的賺很大
美國的人民所得比台灣好幾倍
為什麼價格反而賣的比美國貴很多呢??(抗議抗議啦!!)


遠遠的~我看到了噴水池


池邊站滿了有型有款的貴婦媽媽

推著洋娃娃出來曬太陽囉!!


但是吸引我目光的~是這一株櫻花


我朝著這一顆櫻花樹飛奔而去!


粉白色的櫻花盛開著


微風吹落一陣櫻花雪


我依依不捨的揮別了這株櫻花


加州的天氣真的很好
天空湛藍的好不真實(沒有修片喔!)


外國人很喜歡享受曬太陽的樂趣
要是台灣的媽媽~躲都來不及了


我繼續沿著走道~慢慢的逛著


注意看著牆上的空中飛人裝飾~好有律動感喔!


渴了就喝杯星巴克的冰沙
星巴克門外的景色圖一張


這一區的走道上種滿了鬱金香


美國人都長的人高馬大
連鬱金香都好大一朵喔!


台灣有許多愛好者的A&F
佔了好大好大的一塊面積


步道上的裝置藝術


大肚男與狗


小小的流水裝置


帶來些許的清涼感


這區讓人的感覺比較陰涼
有一點溫室植物園的錯覺!


這個商場光是花草樹木的維護
恐怕就要花上不少的人力吧!!!


走走停停我的腳也有點酸了
到這家麵包店來份下午茶吧!!


這家店內擠滿了點餐的人潮
所以我想拍店內照都沒辦法
只好抬頭拍拍價目表充數了!


不過沒有關係~重點是這些精美的食物啦!!!
沙拉,三明治,法國麵包, 棍子麵包一字排開


色彩繽紛又精緻小巧的法國甜點


要不是這些點心的價位都好高貴喔!
我真的很想每樣都點來品嘗看看喔!!!


東挑西選了好一會兒之後~下午茶上桌囉!!


Cream of Brocolli
又香又濃的花椰菜濃湯
一下就被我給喝的精光

誰來教教我這道濃湯
到底要怎麼做出來阿??!!


Raspberry Custard$3.35
灑滿了雪白糖粉的覆盆子卡士達麵包


這口感酸甜的覆盆子果醬
加上濃郁的卡士達奶油醬
層層酥香'的可頌跟杏仁片~好吃!!


Cholocate Roule$5.65


在這一塊巧克力蛋糕捲外面
還淋上了一層精美的甘那許


香濃又細緻的巧克力戚風蛋糕
捲起了滑潤的黑白巧克力慕斯

讓最最喜歡吃巧克力的我
眉開眼笑~細細品嘗這美味



離開前回首這個購物中心
也許明年的暑假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