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工作繁忙的歐老大
這天難得提早回家吃飯

開出了三菜一湯的菜色
家常菜也因為全家到齊
吃起來又特別有番滋味!

吃完晚飯後又心血來潮的
帶著全家出門吃冰淇淋去!

這天我們造訪的是,才開幕一個月的小店: Bella 227 手工冰淇淋


鋪著彩色的馬賽克磁磚,這家溫馨的小店,給人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裝潢並不是太華麗,很...........家常..........


二樓現在暫時不開放,不過老闆娘還是大方的讓我參觀。


登上二樓一看,我才發現這老闆娘真是多才多藝
不但會做冰淇淋,而且還是位編織毛線的老師耶!

如果對織毛線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裡拜師學藝喔!


言歸正傳,主角就是這一櫃的冰淇淋啦!


老闆說,這裡的冰淇淋都是純天然,沒有添加物的健康冰淇淋。


尤其是要讓孩子吃進肚子裡的,聽著還真是讓人心安啊!


冰櫃的擺設看起來有點亂亂的


就說了風格走的是親切路線咩!


口味好吃才是最重要的啦!


我原本很阿沙力的想,選擇喜歡的冰淇淋口味來吃吃
可是老闆堅持要我們,把所有的口味都試吃之後再點

親切又熱情的老闆真的很大方,試吃杯也太大一杯啦!
我連忙請老闆弄小一點給我,不然等試吃完,我也飽了....


請原諒我,今天的照片拍得很差!

除了店內的光線有一些昏黃之外,今天又帶著小人出門
他看到冰淇淋就開始吵鬧,所以我只好快速的拍照了事
所以今天的照片有些昏暗,又有些失焦,就湊合著看吧.....

鳳梨。巧克力$45
清爽的鳳梨口味,還吃得到鳳梨的菓肉喔!
巧克力也是走清爽的路線,我家小子很喜歡。


花生。咖啡$45
花生不是我的菜,所以跳過這個口味。

老闆向我強力推薦,他們的咖啡冰淇淋
咖啡口味是由三種咖啡混和而成的冰品

吃起來的確很有咖啡味,但不是屬於很強烈的那種口感。


紅豆。巧克力$45
紅豆冰淇淋的質地很柔軟,吃的到紅豆的顆粒,香味也很濃郁。


老闆拿出了看起來很平凡的餅乾
讓我們可以搭配著冰淇淋一起吃
看來普通的餅乾,吃來很香又很脆!


原來是老闆請福義軒的老店代工


全省獨賣,只有這裡才吃的到喔!


老闆又拿了點雪泥給我嚐嚐
一嚐之下我立刻加點了一杯

柳丁雪泥$35


柳丁口味的雪泥,喝起來柳丁的香氣非常濃
口中也同樣吃的到果肉,很爽口~我很喜歡!


老闆還拿了一個甜筒,給小籠包裝著冰淇淋吃
我哀求小子給我嚐幾口,又香又甜吃起來很脆!


老闆娘說: 這甜筒也是他們自家製的,沒有亂七八糟的添加物~天然的尚好!!


當兩父子你儂我儂的互相依偎,你一口我一口吃著冰淇淋~


乖巧的籠包妹正睡到不醒人事!
(醒了也不能吃,不然我應該會被兒福團體抓去關)

只好等你長大點,媽媽再帶你來吃喔!


臨走前,當然不能忘記外帶冰淇淋回家!


冰心三明治$25/個
福義軒的餅乾夾入冰淇淋,怎麼能錯過?


我喜歡帶孩子品嘗不同的食物,冰淇淋也是其中一種。

吃到一百元一球的冰淇淋,很幸福!
吃到幾十塊一球的冰淇淋,同樣很幸福!!

希望能趁機給孩子教育,不能用價位的高低,來衡量品質的好壞 (他低著頭猛吃,根本沒在聽)
人生也有可能不是永遠順遂,享福或吃苦,都要學會去接受承擔 (吃冰就吃冰,哪來這麼多道理)

如果你習慣了外頭,添加過多香精或糖的冰淇淋
那你一定會覺得,這家冰淇淋的口味,有點清淡

如果你知道老闆的用心製作,選用最天然的水果
只添加了少許的糖,想要呈現自然無添加的原味

我想你應該會喜歡,這一家的質樸的手工冰淇淋!

Bella 227。手工冰淇淋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227號
Tel: 03-656-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