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到兔子聽音樂用餐的經驗實在太美好了
我幸福的老弟又被我抓來享受美食
他在美國增加的五公斤肥肉
在我不停的餵食之下
我看短時間也不太容易減肥吧~

位在轉角處的兔子聽音樂
並不是太顯眼
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就錯過了這家好店


提前訂好位子
快樂的出發
貼心的店家也再次打電話來確認訂位
我們準時的到達了

店內吧台的裝潢


一樣熟悉的窗景


最讓我心心念念的
當然還是好吃的美食啦

這是七月份的商業午餐菜單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真的很難抉擇耶~


上菜囉~
手工麵包上桌
全麥麵包,芭芮麵包(中間巧克力的那一種),蔓越莓麵包
每一種都好好吃

不管是單純的咀嚼原味麥香
或是抹上柔軟香醇
幾乎融化的的奶油
都很棒喔~

我們續麵包續了三次哩~
(不是因為貪心,真的是因為太好吃了!!)


湯品上場
熱騰騰的南瓜濃湯
味道濃郁但是非常的清爽
沒有一般餐廳湯品中
過重過濃的奶油或麵粉味
無可挑剃的好味道


羅宋湯
濃濃的番茄牛肉湯
加入大量的蔬菜
小心燙口喔~

老弟在我的強迫下
只好把湯分我喝
兩種湯品都一樣棒!


蔓越莓水果優格沙拉$320
堆的跟小山一樣高的時令水果
襯著新鮮的生菜
淋上酸甜的優格醬汁
清爽開胃

不過我發現
如果為了減肥
而點沙拉類當主食的人
最後都會後悔

因為當別人的主菜一樣一樣的端上桌之後
香味撲鼻而來
看著冷冷的沙拉
心中會有心酸的感覺
很想在心中吶喊:我要吃鹹的啦~~~


白酒燉煮紅皮石斑魚$420
份量很迷你的紅皮石斑魚
肉質緊實有彈性
加上白酒醬汁
滋味不錯


蒜味提魚花枝義大利麵$320
濃濃的大蒜跟提魚香氣
新鮮的花枝彷彿會在口中彈跳喔~
整道義大利麵的表現非常出色
我很喜歡

這道菜其實是老弟點的
不過在我的脅迫之下
又進了我的肚子裡啦


碳烤香料小牛腰燉飯$400
上次吃燉飯的經驗讓我回味不已
這次我仍然忍不住再點了一次

帶點粉紅色的小牛腰柔軟好吃
廚師大方的給了兩塊喔
非常非常入味的燉飯
不會過於軟爛
米心還有一點點的硬度
真是恰到好處

我忙著把好吃的燉飯分給每個人
大家都說好好吃喔~
老弟也對這顆神奇美味的香料蕃茄豎起了大拇指


焦糖奶酪
我今天最期待的甜點上桌時
讓我有點失落感
本來以為是跟上次一樣
由服務生端著美美的盤子
盛著精美如藝術品一般的法式甜點
讓我優雅的挑選著
後來想起這是商業午餐
所以並沒有辦法享受跟正餐一樣的美味甜點

但是
焦糖奶酪依然美味無比
濃濃的奶香
入口即化的奶酪
淋上一點點的焦糖醬
Yummy~

還好我們用餐的早
滿座的客人
讓奶酪很快就用頃

後來進來用餐的客人
只能吃著手工餅乾
對著我們香甜的奶酪嘆氣囉~


熱咖啡
不加糖也好喝的熱咖啡


第二次造訪
一點都沒讓我失望
跟親愛的家人說說笑笑
享用美食
這就是一種最簡單的幸福~



兔子聽音樂
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TEL:02-2395-9388
www.bunnymusic.com.tw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RsAnne&article_id=9490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