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離開紐約市的最後一天
因為班機是接近傍晚的時候
所以趁著白天還有一點空檔
準備吃頓漢堡大餐替紐約行
畫下一個非常美好的大句點!

我們這天打算造訪的漢堡店
並不是有著實體店面的店家
而是在著名的熨斗大廈對面
隱身在樹蔭下面的人氣店家

介紹餐廳前我先跟大家分享
這一棟造型獨特的熨斗大廈 (Flatiron Building)

其實這張照片我拍的實在很不好
因為我沒有拍出這棟樓的獨特處
這一棟大樓寬度其實非常的扁平

因為必需遷就地形而建造的大樓
扁平的造型跟石灰石造型的建材
裝飾雕刻著文藝復興風格的圖案
位在百老匯大道23街的叉口

從1902年建造一直到1909年間
都曾經是全世界最高的建築物喔!


拍照留念過後的我們
穿過斑馬線進入公園 (Madison Square Park )
尋找傳說中美味的漢堡去!


雨中的麥迪遜公園別有詩意


季節交接之際葉片微黃


這就是隱身在公園中的人氣漢堡店: Shake Shack


這一家人氣很旺的漢堡店
在非假日時人潮就很多了
據說在假日更是大排長龍!


先看看菜單研究一下


雖然這看起來只是家攤販
但是餐點的價格可不便宜

也沒有套餐可以搭配選擇
所有的食物都採單點方式


來份美式漢堡是一定要的


熱狗聽說也很美味


點餐的方式是這樣的
先排隊到櫃臺買單後


店家會給我們這一個
發出震動聲響的機器
先找個座位靜候通知!


在又濕又冷又下著雨的天氣裡
桌面還有椅子都積了滿滿的水
但是前來用餐的人潮絡繹不絕
讓我對餐點的口味充滿了期待


終於等到手中的震動器響起了
到櫃檯領回這袋熱騰騰的食物

我端詳了紙袋包裝好一會兒
這家漢堡的美工設計很可愛
牛皮紙袋有日式漢堡的精緻


Shack Stack $8.75 (另加稅)


尺寸大約跟摩斯漢堡差不多
走的不是美國人吃粗飽路線
所有的食材都很規規矩矩的
排列整齊的陳列在漢堡包中


熱騰騰的漢堡中最讓我好奇的
就是中間這一塊神秘的酥炸物


張大嘴一口氣咬下這個漢堡
微酸的蕃茄跟新鮮的美生菜
香濃的起士跟多汁的牛肉堡


最讓我驚奇的是中間的炸物
爆衝在口腔裡面的濃稠起士
搭配上超大一朵的新鮮蘑菇
外層酥脆油亮內層多汁濃香......超好吃的!!


second City Bird Dog $5.75(另加稅)


雪白的熱狗的外盒上
一樣畫著可愛的圖騰


熱呼呼的熱狗麵包內
夾入小黃瓜跟酸黃瓜
洋蔥末跟蕃茄切片等
熱狗堡該有的配料俱全!


一口咬下薄脆的熱狗腸衣
肉汁混合著肉香散佈口中

芥末醬,蕃茄風味醬,香芹鹽
各式醬料恰如其份的交融著
一樣好吃到立刻就被吃光囉!


可能是嫌食物的熱量不夠高
只有吃漢堡跟熱狗不夠滿足
又再加點了這份肥到破錶的: Cheese Fries$3.75


起鍋後的酥脆薯條上
淋上了滿滿的起士醬


融合了特製的切達起士
再搭配上鹹香美國起士
鬆軟的薯條沾著金黃醬
美食當前根本不管體重
燙到手指也趕緊捻著吃....好吃!


據說這家的奶昔也很好喝
只是造訪的這天溫度很低
不想抖著身子啜飲著凍飲
只好忍痛放棄香濃的奶昔

這家公園內的人氣漢堡店
超美味漢堡讓我印象深刻
體驗雨中吃漢堡也很特別

只是露天漢堡的價格昂貴
居住在紐約真是大不易呀!


Shake Shack
Madison Square Park southeast corner
Tel:(212) 538-4689
http://www.shakeshacknyc.com/



下一站。波特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