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紐約出發到西岸的那一天
天空下起了好一陣滂沱大雨
讓我們班機誤點的非常嚴重

苦等多時在接近午夜時分
班機好不容易才緩緩降落

速速搭上了小黃(其實是小白)
往我們的下榻飯店前進:Hilton Portland


在紐約遊玩時所居住的民宿
只能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但是跟舒適豪華卻相距甚遠

波特蘭我們投宿在Hilton
品質應該是不太需要擔心的

Hilton Portland Lobby處


Check-in之後走進了房間
寬敞的雙人床看來軟綿綿的


浴室不算太大
但是卻很乾淨


這一套沐浴用品深得我心
選擇的是我平常也使用的: Crabtree & Evelyn


痛快了洗了個熱水澡後
舒舒服服的進入了夢鄉

隔天早上在迷迷糊糊間
我被陣陣的喧鬧聲喚醒
拉開窗簾往街道上看去

原來~
外頭竟然把街道封鎖起來
舉行著萬聖節的慢跑活動!


一向喜歡湊熱鬧又人來瘋的我
趕緊梳洗一番到對街的星巴客
來杯咖啡,吃份甜點~看看比賽去!

焦糖瑪奇朵+藍莓鬆糕@Starbucks


雖然我真心很喜歡Starbucks
到那裡旅行都是一杯咖啡在手

可是我卻忍不住要發聲一下
就是台灣的星巴客真的很貴

美國人的國民所得比我們高
台灣的星巴客售價卻差不多
這樣是不是有點太超過了咧...??!!

(要調降價格我想應該不可能
只是忍不住嘀嘀咕咕一兩句
)

藍莓鬆糕
這一份又鬆又軟的藍莓鬆糕
酸甜的藍莓果醬吃得到果粒
搭配上香噴噴的原味鬆糕體~好好吃喔!

(另外我又想要碎碎唸一下的是
台灣星巴客的蛋糕真的很難吃
我想外包商應該出了一點問題
能夠換一家供應商我會更感恩
)


一邊啜飲著冒著白煙的熱咖啡
一邊捏著酸甜的藍莓蛋糕入口
室內溫暖又瀰漫熱咖啡的香氣
我幾乎都要忘記室外的低溫了

在天寒地凍下這些參加慢跑者
還是很勇猛的穿著短褲或短袖
我可是裹著大外套全副武裝呢!


定睛一看~有沒有發現其中的奧秘??!!


再看看推著嬰兒車的超人媽媽們


這些慢跑者都別出心裁的
配合著萬聖節的慢跑活動
用心妝點自己的服裝儀容

替平淡無奇的慢跑活動
增添了不少笑聲跟樂趣


我跟著慢跑者穿過了幾條街
發現大家最後都聚集在這裡: Pioneer Counthouse Square


比賽結束後的所有參賽者
都聚集到廣場上準備頒獎
在等待的時候先吃吃喝喝
歡笑聲跟喧鬧聲不絕於耳!

廣場週邊的冷空氣中
卻瀰漫著濃濃的熱氣

汗水味,炸雞味,熱狗味
薯條味,啤酒味,麵條味

雖然我沒有親身參與他們的活動
不過卻被空氣中歡愉氣氛給感染
心情似乎也跟著開心了起來呢!


這篇波特蘭的介紹本來應該很長的
可是自從迷上下一站。幸福之後

在每一個星期天的晚上十點
我必須目不轉睛盯的電視去
所以街景的介紹就在下篇囉..........


Hilton Portland
921 SW Sixth Avenue, Portland, Oregon, 
United States 97204
Tel: 1-503-226-1611
http://www1.hilton.com/en_US/hi/hotel/PDXPHHH-Hilton-Portland-Executive-Tower-Oregon/index.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