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是家族裡最大的孫子
所以我從小就受到萬千寵愛
絲毫不知道老二有多受委屈
(我弟應該有滿腹苦水可抱怨)

一連生了兩個小孩後才知道
當爸媽的真的不是故意偏心

因為我家老大總是又吵又鬧
那麼一向乖巧柔順的籠包妹
就會不小心被我們給遺忘了....sorry.....

過年期間,終於有機會把燙手小籠包給支開
歐老大興沖沖的,帶著籠包妹出門玩耍去。

備妥了奶瓶尿布,帶著籠包妹的小花餅乾,準備出發!!


突然沒有哥哥在旁邊搗亂,而一臉疑惑的籠包妹


隨著路程顛簸,孩子坐在安全座椅上,很快的就睡著了。


車子搖搖晃晃,他也睡的搖頭晃腦。


長睫毛的女娃兒,就這樣一路睡到了目的地。

我有點捨不得把他喚醒,其實很想再讓他多睡會兒。


這天我們的目的地,是可以飽覽峨眉湖風光的: 湖畔人家


這原本是主人的別墅,現在不藏私的開放給大家參觀。


踏著石板路,聽著流水聲,我有預感,我們來到了一個好地方喔!!


有不少孩子帶著球在草坪上玩耍著,笑聲迴盪在空中。


戶外的座位區,座無虛席,想坐也沒辦法坐。


餐廳主體


戶外走廊


我怕孩子細皮嫩肉,受到蚊蟲的青睞。又怕他吹風受涼,還是轉進室內座位區吧!!


室內的擺設,就跟一般住家似的家常。


春節期間,貼著大紅燈籠,喜氣洋洋。


主人的鋼琴,靜靜的躺在室內一角。


我們就選在這個壁爐前的地毯區,席地而坐。

可以很輕鬆自在的伸展雙腿,帶孩子也覺得很舒服喔!!


價目表


田園蔬食三明治$180
包入了大量的生菜還有南瓜馬鈴薯沙拉,吃起來很清爽。


熱帶風情水果茶$200
熱呼呼的水果茶,酸甜可口,還可以回沖。


除了餐點不錯外,最大的賣點,當然就是這峨嵋湖畔的好風光了!!


店家還設定了賞鳥專用的望遠鏡,可以近距離的欣賞水鳥。


之前來峨眉,我們都是選擇二泉湖畔,來當做歇腳的地方。(5R我不喜歡)

這家湖畔人家,他的位置就正好就在二泉湖畔的旁邊。

以前造訪二泉湖畔的時候,就對這一大棟別墅感到很好奇。

沒想到主人真的就把住家給開放了,讓周末到峨眉來遊玩的人,有這個好地方可以放鬆休息。


平整的草地,讓小孩子可以再這裡盡情的奔跑玩耍。

秋千,躺椅,茶花,植栽,流水,八角亭,紫藤架,外加峨嵋湖的無敵美景。


只是這裡只有周末才開放,平日只接受團體的預約,想來的朋友可別撲空囉!!

很開心,我又無意間發現了一家不錯的景觀餐廳,跟大家分享....


湖畔人家
新竹縣峨眉鄉湖光村十二寮21-8號
Tel: 0933-005552 


同場加映:

少了哥哥干擾的籠包妹,好奇的東張西望。


個性溫馴的小妹,不需要多準備玩具。拿著餅乾罐就很開心了。


可以靜靜的讓我跟歐老大,悠悠閒閒得喝著熱茶。


自己很安份的玩著餅乾罐


這麼乖的一個孩子,當然值得來點獎勵。


平常被我藏在高處,免得被小籠包搶走的小花餅乾登場。


讓孩子自己拿取,順便訓練他的手指小肌肉。


歐老大對前世情人愛不釋手,抱再久也絲毫不抱怨,我也樂的輕鬆.....


隨著太陽下山,也開始起風了。我們也準備打道回府囉!!

一上車又睡著的籠包妹,粉嫩嫩的小臉蛋,睡到臉色紅噗噗的。


說真的,平常我真的很少有機會可以跟籠包妹相處。

只要我一抱她,小籠包就會立刻哭喪的臉說: 我沒有媽媽可以抱了??!!
只要我一餵她,小籠包就會立刻飛奔過來說: 妹妹沒有牙齒,不能吃。

忌妒心作祟,加上獨佔媽媽的心理。

讓身為老二的籠包妹,好難得好難得可以獨享爸媽的愛。

表現優良的乖孩子,爸爸媽媽下回再帶你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