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寫了好幾篇過年的文章
寫到我都有點兒不好意思了
先穿插一篇食記跟大家分享....

今天,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一家新店
是開在竹北美食戰區(??)裡的生力軍: 比熊先生小餐館


一連訪了幾次,卻到現在才PO文分享,我真的很懶惰...


開在不算主要幹道上的小店,初訪時還差點找不到位置哩!!


半開放式的隱料吧兼櫃台。
上頭的黑板,寫著主廚自慢的美味料理,讓人一目了然。


店內的擺設很可愛,眾多的玩偶跟小擺設,讓店內的氣氛很溫馨。


我最喜歡這個面窗的小座位,臨著窗邊,可以一邊欣賞街景,一邊悠閒的用餐。


超大的燈罩裡,留著白鬍鬚的聖誕老公公,胖呼呼的,好可愛喔!


菜單封面


菜單一

菜單二

菜單三

菜單四

菜單五


餐前麵包


質樸的麵包,沾著柔軟的奶油,有一股淡淡的麵香。


用LC鍋具盛裝上桌的是,湯品。


蕃茄蔬菜牛肉燉湯$45
蕃茄味十足的牛肉湯,喝起來既溫暖又飽足。


奶油蔬菜濃湯$35
奶油湯喝起來也不會膩,溫度也很燙口,好喝!


生菜沙拉
帶點果香的醋酸沙拉,清爽。


熱內亞青醬炙燒干貝蛤蠣燉飯$270
香濃的青醬搭配上軟嫩干貝,充滿了海鮮的香氣!!


南義茄汁辣燒蝦麵$270
帶點微辣的茄汁鮮蝦,裹著麵條,滋味同樣濃郁,但是麵條有點過軟了。


南瓜鮮蝦雞肉燉飯$270
這道是友人點的,聽說也蠻好吃的,而且份量十足。


奶油蘑菇佐轟炸雞腿$250
這一道外皮酥脆的轟炸雞腿塊,肉質吃起來很嫩也很香
奶油的味道也很足,但友人說吃到後來會有一點點小膩。


波隆那肉醬千層麵$250


滾燙的小缽中,滿是香濃的肉醬跟起士千層麵。
份量超多,口味超濃,熱量想必也是高的嚇人...


飯後甜點+飲料


加價享用的咖啡,讓我有點後悔,因為滋味普通,奶泡也很抱歉。


這一塊是店家自製的起士蛋糕,吃起來裡頭還有小塊小塊的起士丁,還蠻香濃的。

只是,我第一回到店裡用餐時,我沒有吃到甜點,我沒有吃到甜點,我沒有吃到甜點

店家忘記送上甜點給我吃了...................因為我心眼很小,所以要記上一筆...........



溫馨可愛的裝潢,親切的服務,還有份量跟味道都不俗的餐點

讓這家開幕並不很久的:比熊先生小餐館,生意其實還蠻不錯的。


店家的點餐方式都是單點的,其實我覺得這樣的用餐方式也蠻好

有時遇到胃口並不是很好的時候,店家卻硬要送上一整份的套餐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這樣反而糟蹋了店家用心準備餐點的美意。


又說回來這一家主餐的部分,其實表現的都算是可口又穩定的了。

但我覺得附餐的口味,尤其是飲料的部分,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就是!!



比熊先生小餐館
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326號
Tel: 03-558-5567 
http://www.bichon.shopcool.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bichonbichon?sk=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