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以為,我飛到日本旅行了呢??


在清明連假的最後兩天
原本晴朗的天氣失蹤了
又轉為陰雨綿綿的壞天氣...

歐老大開車帶著我出門喝午茶
繞著繞著我們又來到苗栗南庄

大部分的咖啡廳我們都去過了
腦海中突然想起這一家咖啡廳

是美食家YiLan推薦過的好店家
那就到這裡來消磨午後時光吧!


位在南庄老街外圍的山林雅境

門邊的日式小紅傘


我有一種,置身在日本的錯覺!


山林雅境入口處


這裡,走的是日式庭園風


舖上小白石的庭園造景


園區內的一方小水池


咖啡廳入口處


咖啡廳外觀景1

咖啡廳外觀景2


山林雅境室內,提供的是日式料理跟套餐
不過我們這回,只想喝點下午茶打發時間!


俯瞰這個露天的咖啡座,翠綠色的楓葉
我想當楓葉轉紅的時候,應該會很美吧!
(看的出來,我們又不小心包場了嗎????)


面對著這片南庄的山水,理當應該享受片刻寧靜


但很可惜的,山林雅境的位置不太好
旁邊就是省道,一直有車子呼嘯而過

車子飛快奔馳過的聲音外加汽車廢氣
在露天的咖啡廳外,反而更坐立不安


但是既然已經來了,還是硬著頭皮點餐

這一份,是服務生拿給我們參考的menu

傻眼的是, 這份是別人已經使用過的啦....

沒關係,那麼就當做是熱心環保就好了!


雅境冰咖啡$180
店內的招牌咖啡,還附了一塊小蛋糕喔!
只是這咖啡淡而無味,喝起來好空虛喔!


更別提這一塊小蛋糕,又乾又癟
吃的我們面面相覷,苦笑了起來!


巧克力鬆餅$110
這現點現做的鬆餅,吃起來更是讓人倒彈
同樣成乾癟狀,一點都不鬆軟,好難吃喔! 


雖然這是超有名的美食家所推薦的店
超迷你日式庭院,整理的還蠻有氣氛

但是~
東西都還沒吃完,卻片刻也待不下去 
不管是餐點或是空氣,都讓我不喜歡
讓我們有點兒乘興而來,卻敗興而歸....   

山林雅境
苗栗縣南庄鄉田美村12鄰1號
Tel: 037-823-801
http://www.823801.com.tw/



唉聲嘆氣的從山林雅境離開
我們兩個,都覺得心有不甘

畢竟是開了大老遠的路來這一趟
吃到這麼冏的下午茶,還真難受...

趕緊飛車到南庄老街的郵局對面
買杯每來必吃的紅豆抹茶冰$50

濃濃的抹茶糖水,甜蜜蜜的紅豆餡
白綠相間,吃來非常有彈性的湯圓

這一大杯,具有療癒系的紅豆抹茶冰
讓我想喝午茶的破碎心靈,帶來了些許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