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光榮下檔的"光陰的故事"
連續劇中那濃濃的復古風跟眷村味
吸引我每天都乖乖的守在電視前收看!

而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美食店家
同樣也是由眷村起家的麵食館:一張桌


店內一景


店內價目表


這琳瑯滿目的小菜櫃
擺放得非常整齊乾淨
讓我每一樣都很想嚐嚐看!


小菜櫃景1


小菜櫃景2


小菜櫃景3


涼拌海蜇皮$30
爽脆清爽的黃瓜絲跟海蜇皮
加上店家所使用的辣油攪拌
口味吃起來可是辣勁十足阿!


辣椒小魚豆乾$30
炸到乾香入味的豆乾
加上帶著甜味酥脆小魚乾~推推!


花生過貓$40
口感清爽並增加纖維的涼拌過貓


魯味拼盤$65
軟嫩的牛肚跟噴香的鴨胗
吃起來非常入味又不死鹹


八寶辣醬麵(乾)$60
店家的招牌麵點之一
就是這道八寶辣醬乾麵


切成丁狀的胡蘿蔔,豆乾,花生,肉末等配料
加上口味帶點辣中帶甜的的醬料
跟彈性十足的手工麵條一起攪拌~好好吃喔!


珊瑚餅$35
店家另外一樣鎮店之寶
就是每桌必點的珊瑚餅
名字聽起來還有挺詩意的

店家再麵團中加入了胡蘿蔔汁
讓酥軟的餅皮呈現出橘黃色澤
煎到表皮酥脆但是內層柔軟狀

單吃起來帶著蔬菜的甘甜味道
或是沾上一點基本的辣椒醬油
吃起來滿是甜中帶鹹的好滋味~大推!!


牛肉斤餅$80
用塑膠盒盛裝的牛肉斤餅
讓我稍微傻眼了好幾秒鐘
因為我明明就是選擇內用
為什麼不是用盤子端上桌呢?


撇開這個一點都不重要的問題
抹上點甜麵醬的Q彈餅皮裡面
夾入了入口即化的薄片牛腱肉
還有讓我覺得最特別的一個地方
就是店家並不是挾入蔥段或蒜絲
而是甘甜又不嗆辣的雪白洋蔥~好特別喔!


酸辣湯$30
酸辣夠味的酸辣湯中
放入了滿滿滿滿的配料
喝起來非常的飽足過癮!


原本由一張小桌起家的眷村菜
搬遷且擴展成現在的嶄新店面
乾乾淨淨又很清爽的店內擺設
加上一進門老闆那熱絡的招呼
讓人還沒開始用餐,心情就覺得很不錯喔!

更何況是這滿滿一桌的麵點
口味獨特價格又很平易近人
難怪只要一到用餐時間
店裡店外總是人潮不斷喔!


一張桌
桃園縣中壢市廣明路126號
Tel: 03-493-920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週日公休
http://www.one-table.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