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個天氣溼冷的天氣裡
我跟可愛媽因為厭倦了
有空就逛百貨公司的日子
決定往大溪地區走走!

這天我們吃午餐的地點
是可愛媽的朋友所推薦的
在大溪地區頗富盛名的景觀餐廳:大溪湖畔咖啡


餐廳整體外觀


迎賓小狗


大廳內的擺設


通往用餐區的走道


戶外座位區


大溪湖畔咖啡之所以有名
就是因為餐廳的地理位置絕佳
正好面對著石門水庫的風景

遠處的山頭自然形成的雙峰
這就是餐廳裡最大的賣點啦!


呈現青綠色的湖中
不時可見遊石門水庫的船隻經過


碧綠色的湖水~好美!


趁著陽光探出頭來
趕緊拍完了照片後
回到餐廳裡面~準備用餐了!

價目表


我們各點了一個套餐
洗洗手準備上菜囉!

滋味普通的玉米濃湯


食材頗新鮮的優格沙拉


乳酪南瓜海鮮焗飯$320(平日提供)


南瓜海鮮焗飯的表面
還灑了點......結塊的起士粉.....作用是....裝飾.....嗎??


表面滿是金黃香濃的焗烤起士
加上甜甜的南瓜跟海鮮等配料
不但份量十足,味道也挺不錯的喔!


香料雞腿排飯$320
店家所推薦的排餐料理
讓我們等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最後才姍姍來遲!...................


只可惜這份香料雞腿排的口味
我真的只能用很普通來形容
所以主餐跟配菜的部份
都只用小圖來介紹!

有點冷掉的香料雞腿
口感超硬的高麗菜
跟滋味普通的配菜

看來還是我點的海鮮焗飯好吃許多!


吃完了午餐中的主菜部份
我們就轉往樓上的景觀樓層
除了可以在這裡享用附餐外
還可以好好的欣賞這片湖光山色!


風味餅乾
市售的現成餅乾
灑上了點葡萄乾
跟彩色的巧克力米當裝飾
我覺得沒有什麼質感可言!


黑糖口味的蒟蒻果凍


冰紅茶

除了一般的套餐之外
湖畔咖啡最有名的就是
以窗外雙峰為靈感創作出的:二奶咖啡$220


廣闊的水面波光粼粼
遠遠看著聳立的山峰
心情真的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


轉回這杯二奶咖啡
滋味頗淡的咖啡上
擠上了這兩大坨
份量十足的鮮奶油


帶著甜味的鮮奶油
佔了咖啡一半以上的份量


我個人覺得鮮奶油太多了
喝起來有點膩的感覺!


在店內如果點咖啡的話
還會附上這份小茶點
只是外皮超硬,內餡過甜的麻薯
我實在是無福消受!


結帳走出餐廳之後
在店旁的停車場向外望
再次把這片美景收入腦海中!


這家以景觀出名的大溪湖畔咖啡
因為餐點的價格還算是合理
(雖然餐點的滋味很普通)

加上有渾然天成的美景
所以在非假日的日子造訪
餐廳內外也都是人潮不斷

有空到慈湖大溪地區一遊的朋友
不妨也可以抽點時間
到這家大溪湖畔咖啡
欣賞一下這片美景吧!

PS:我建議吃飽了再來會比較好!....



大溪湖畔咖啡
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湳仔溝21號 
Tel:03-388-8853
http://www.wretch.cc/blog/dasilake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