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開新加坡的旅行之前
就算是臨時抱佛腳也不嫌晚
匆忙間還是做足了美食功課

出發前RsAnAn立下誓言
在短短的四天三夜之內
要把每一樣小吃都裝進肚子裡
(愛吃的我當然有做到啦!)

新加坡十大平民小吃如下:
海南雞飯
沙爹
肉骨茶
叻沙
炒粿條
印度拉茶
囉惹
辣椒螃蟹
咖哩魚頭
咖椰烤麵包

既然今天造訪了小印度區
那麼晚餐的地點就選在
以咖哩魚頭聞名的Muthu's Curry


餐廳門口


我本來以為是一家不甚起眼的小店
沒想到是頗具規模的店家


店門口的圓型容器裡面
裝滿了各種花瓣
玫瑰花,茉莉花,蘭花等等等
滿滿的一大盆子

好奇詢問了一下
原來印度人也是講求風水的
跟我們在店門口擺放水晶等等吉祥物
用來求財是一樣的道理呢!


可愛的印度玩偶


菜單封面


用修剪過的葉片當餐盤


餐廳的正中央
有一個開放式的廚房
由印度廚師現場烘烤著香甜的Naan餅
或是肉類及蔬菜等新鮮食材


在上正餐之前
先上桌的是油炸過後的脆餅開胃
白呼呼的脆餅吃起來很酥脆
可是沒有什麼特別的香氣


Fish Head$20(小)/$25(中)/$30(大)
聽說這道招牌咖哩魚頭
是用九種以上的香料調配而成的
香料的香氣造就了迷人的咖哩醬汁
肉質香嫩的超大魚頭肉
吃起來辣勁十足
額頭都微微的出汗了呢!


Garlic Naan$3.5
熱呼呼的大蒜烤Naan餅
現點現做從烤爐香噴噴的出爐了
切成細碎狀的大蒜粒
讓整份Naan餅吃起來很有蒜香
但是蒜味又不至於太濃
不用擔心口氣的問題


Naan的背面烙成美味的焦黃狀
單吃可以感覺Naan的麵皮香氣
撕成小塊狀沾上咖哩魚頭的醬汁
又是另一種風味


只有一樣主菜
當然是不能滿足愛吃的我
另外又請服務生推薦了這一樣菜
Chicken Tikka$9


軟嫩的雞肉
先用優格,燒烤粉,香料等等醃料
醃漬入味後用土製烤爐燒烤到金黃

雖然上桌的嫰烤雞肉
邊緣有一點點燒焦了
可是卻雞肉軟嫩入味又多汁
跟一般瓦斯爐燒烤的風味捷然不同


印度廚師專心的用Tandorri(土製烤爐)
燒烤出一道又一道的美味
讓我覺的很有趣的是烤蔬菜的部份
這麼大朵的綠色花椰菜跟紅皮馬玲薯
應該要烤很久才會熟透吧!

害羞的印度人
看我舉著相機拍照
還低著頭偷偷露出羞赧的神情呢!


Briyani Rice黃薑飯$2.5
加入黃薑增添風味的長型米飯
一粒一粒的米飯吃起來
跟我們慣吃的圓型米粒不同
搭配印度料理真是對味


Masala Tea$3.5
我從來沒有喝過這種口味的印度香料茶
聽說是印度非常道地的一種茶飲

在紅茶中加入肉桂,丁香,胡椒,豆蔻,丁香等等香料
最後再加入牛奶沖泡成濃濃的奶茶

因為加入了大量的辛香料
可想見這是一杯嗆辣的奶茶

談不上是我喜歡的口味
只能說是一種很特別的體驗


這一餐的用餐金額為$45.3(約合台幣$1042元)
算是經濟實惠啦~




飽足一餐之後
在服務生的帶領之下
我隨意的參觀了一下店內的菜色

每一樣菜色看起來
都是用各式各樣的印度香料
把食物經過長時間的燉煮之後才上桌的呢!



因為這一天抵達的時間仍早
餐廳裡面只有幾桌客人而已
不過服務生說大約到了晚間七點之後
人潮就會把餐廳擠的水洩不通哩!
看來想要在用餐時間用餐
還是來電預約比較保險呢!


Muthu's Curry
138 Race Course Road#01-01
Singapore
Tel:65-6392-1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