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天氣太熱的緣故
其實到新加坡的第二天
我的身體就覺得不太舒服

整天的行程雖然很充實
但是卻是在頭暈腦脹之中
硬撐著進行我的新加坡之旅

小印度區吃完了晚餐之後
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
就算頭痛的快要爆炸了
晚上的時間當然也不能浪費

伸手攔了一台小黃
往晚上的遊覽景點出發
(小印度區-->夜間動物園:計程車費$25/約合台幣:$575)

由計程車下來之後
四週除了一點微弱的燈光之外
伸手可是一片漆黑
想當然爾~照片的部份就不太精彩了
請大家多多包涵吧!


地狹人稠的新加坡
把每一寸土地都精確的利用到了
政府為了吸引更多的觀光客前來消費
除了一般日間開放的動物園之外
還非常有創意的設立了這特別的
Singapore Night Safari夜間動物園

四處張望了一番
順著指標往夜間動物園前進


在黑暗中的感官刺激更為敏銳
順著地上的一盞又一盞的投影燈光
看到了一枝枝熊熊燃燒的火把
耳中聽見咚咚咚的擊鼓聲
伴隨著野獸的吼叫聲
心情也隋著亢奮了起來呢!


夜間動物園入口處


園內風光


票價表
入園門票
加上遊園專車的費用為$32(約合台幣$736)


園內的擺設


巨大的模型飛機


一進夜間動物園
就有一個圓形的表演廣場


表演走著原始風格的舞蹈


園內的廁所也很有新意
按下沖水鍵的那一瞬間
就會聽到獅子跟老虎的叫聲齊昂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我以為是我聽錯了
再按一次沖水鍵確認一下
又聽到野獸們的吼叫聲
真的很有趣~


在搭乘遊園小火車之前
先看看動物的表演秀吧!


摸黑進了表演區
看台上早就擠滿了等待的觀眾


動物表演的過程中
雖然可以照像的
可是卻禁止使用閃光燈
以免驚嚇了這些表演的動物
表演的過程就沒辦法拍給大家看囉!

我個人覺得表演的內容
並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地方

不過訓練有素的飛鳥
排列前進的白狼跟松鼠們
還是贏得了滿堂的喝彩~


看完了動物表演之後
開始了正式的遊園活動囉~


對我這種懶人來說
乘坐交通車遊園的方式
則是再適合不過了............

坐在搖搖晃晃的軌道車上
吹著徐徐的晚風
聽著解說員輕聲的講解

隨著園區內的軌道
滑入了叢林之中
除了兇猛的動物如老虎,獅子等動物之外
每一樣動物都近在咫尺,清晰可見


結束了夜間動物園的行程後
再度坐上了小黃
回到了下榻的旅館

旅館邊的克拉碼頭
熱鬧的夜生活才剛揭開了序幕


位在新加坡河畔的克拉碼頭
把原本只是堆放貨物的倉庫
改建為一個觀光跟用餐的熱門景點

克拉碼頭的導覽圖


五光十色的夜生活


克拉碼頭旁的購物中心


停泊在河面上的船隻
各式各樣的餐廳跟酒吧林立


碼頭邊的特色餐廳


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
這一家名叫Clinic的主題酒吧
店如其名就是以診所為主題
服務生帶位的時候
還會拿著點滴瓶跑來跑去耶~

店內的座椅跟佈置
都做的跟醫院一樣


拿輪椅來充當店內的座椅


一群又一群穿著入時的男男女女
高舉著酒杯狂歡在暗夜裡
好一幅歌舞昇平的歡樂景像呀!


沿著河岸悠閒的散步
緊湊又充實的行程
讓我晚上頭一沾上枕頭
就一夜好眠到天亮~

新加坡自由行第二天的行程是:
新加坡街景觀光->My Secret Garden-> 小印度區-> Muthu's Curry-> 新加坡夜間動物園->克拉碼頭

旅遊資訊:
新加坡夜間動物園
http://www.nightsafari.com.sg/

克拉碼頭
http://www.clarkequay.com.s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