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曾經跟大家分享過
我過了個五味雜陳的母親節
不快樂的感覺一直揮之不去

所以我決定擺脫小人跟家庭
臨時起意到台中好好玩半天.....

開著小金路程順暢的往南開
腦海中順便規劃著一人旅行

想要先去吃頓美食再去逛街
最後再買羅娃麵包回家享用

這看起來很平凡的小小願望
對單身的朋友來說這很簡單
可是有家庭之後卻非常珍貴

想到可以安靜的渡過一整天
我高興的邊唱歌邊開車哩.....

從新竹出發時先打個電話訂位
約莫一小時後我就準時出現在
這家網路上看來評價還不錯的: 水竹壽司


小小的店面讓我差點就錯過了
沒有什麼裝潢的店面非常樸素


店內所提供的菜色也很簡單


價位也非常的平易近人


也可看看冷藏櫃中的食材
請師父捏個握壽司也可以!


上菜前先來杯熱騰騰的麥茶


這一碟清脆好吃的毛豆
據說是師父自家栽種的


看到現磨的芥茉讓我很開心


這一天我只有單點了一個丼飯
其他則是看著食材單點握壽司

讓我依照美味程度遞增的方式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這天的午餐...................

牡丹蝦握壽司$80
鮮甜度跟我想像中的落差頗大
吃來沒有什麼特別美味的感覺


鰤魚握壽司$80
肉質柔軟也挺新鮮的鰤魚


星鰻握壽司$0(預約送1)
長度驚人的星鰻握壽司


醬汁口味略甜的星鰻握壽司
柔軟嫩滑加上尺吋非常之大
讓我吃了好幾口才把它解決


比目魚握壽司$80
海苔綑起了三層比目魚
微炙過後的脂香很油潤


午魚握壽司$0(預約送2)


焦香的午魚油脂非常的豐富
讓我一入口就很想追加一個.....


黑牛握壽司
同樣也是長度驚人的黑牛握壽司


薄薄的半生熟黑牛肉片
長長的覆蓋在壽司米上
混著青蔥一大口吞下肚
牛肉的油花肥美又多汁~好吃!


生海膽丼$390


看到價位讓我嚇一跳的生海膽丼
因為要以一般北海道的海膽來說
這碗絕對不會是只有$390的價位


更何況是這樣滿滿的一大碗
厚厚的在碗內鋪上了一層層


小心翼翼的挾起柔軟金黃
每一口都好濃郁好鮮甜喔!

我覺得老闆是佛心來著的
這一碗讓我把所有不愉快
完完全全的都被拋在腦後.............


文蛤吸物
生海膽丼還有搭配一道湯品
可惜我覺得文蛤的鮮度普通
喝起來的滋味只能說很一般


原本收起相機,想結帳的我
才發現原來還有飯後甜點

油炸過後的春捲皮當容器
這一點讓我覺得蠻特別的


顏色很鮮豔的草莓冰淇淋
吃起來的草莓味蠻足夠的
(來自人工甘味的力量真強大)


今日午餐金額$720




看著全餐廳都是成雙成對的食客
只有我一個人是單獨一個人用餐

但是我連丁點孤單的感覺都沒有
我反而能享受這耳根清靜的感覺!!

飽餐一頓後我開始進行血拼之旅
嶄新的衣裳跟一滿袋新鮮的麵包
短短半天的小旅行讓我煥然一新
滿載而歸更讓我一掃鬱悶的心情

滿腹的海鮮讓我充飽了電力
也撫平了心中的那份不甘願

帶著滿車戰利品轉上高速公路
又該是去接孩子下課的時候了...........


水竹壽司
台中市大隆路167號
Tel:04-2310-3727
(提前電話預約,招待壽司兩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