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中初訪鰭樂的那一天
除了點了一份鰭套餐之外
聽說鰭樂的握壽司口碑也不錯
所以就再點了一份 特級綜合壽司$680


握壽司類菜單明細


特級綜合壽司$680(12貫)


這12貫的特級綜合握壽司上桌
一字排開且色彩繽紛引人垂涎!


鮭魚卵手捲
服務生親切的叮嚀我
趁著海苔還沒軟化前
趕緊把這份手捲給吃了吧!

鹹香晶瑩的鮭魚卵
搭配上醋飯跟生菜
口感吃起來很清爽!


吃完了鮭魚卵手捲之後
我終於可以好整以暇的
幫其它的握壽司來個大合照!


剝皮魚握壽司
雪白色的剝皮魚加上青蔥末
吃起來口感挺清爽的!


鰆魚握壽司
口感挺有嚼勁的鰆魚握壽司
跟套餐中已經微炙過的相比
我覺得處理過,帶著焦香味比較優哩!


針鯛握壽司
切成小方格狀的銀色針鯛
肉質一樣是甘甜又很有咬勁


鮭魚握壽司
搭配上洋蔥末一起入口
喜歡鮭魚豐沛油脂的朋友
應該會挺喜歡這一貫握壽司的!


鯖魚握壽司
師父事先已經用醋處理
浸泡過後的鯖魚握壽司
壽司那半熟成的程度
吃起來還挺特別的!

不過最好吃的鯖魚握壽司
當然還是在台北的錦富啦!


ㄕㄣ魚握壽司
只有日文漢字的ㄕㄣ魚握壽司


鰹魚握壽司
我覺得我並不喜歡生鰹魚的口感
還是微炙處理過後的滋味比較好!


蟹肉蟹黃握壽司
鰭樂的蟹肉蟹黃品質都很普通
吃起來就是船過水無痕的感覺


油甘握壽司
除了帶點筋的部位
讓我有點介意外
油甘握壽司的嚼勁
在口中還有點回甘哩!


鰹魚握壽司
在現場吃的時候我沒有發現
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到了
店家竟然給了我兩貫鰹魚啦..............

(OS:雖然沒有規定品目不能夠重覆
但是要重覆的話可以是海膽嗎??)


海膽握壽司
一口吞下這一顆
我最喜歡的海膽握壽司
雖然海膽的個頭並不是很大
但是滋味濃稠,讓我挺回味的!


甜點/水果
我再上一篇已經提過這一份
嬌豔預滴的草莓奶凍有多好吃了
現在再看看照片~還是會讓我流口水哩!


特級綜合壽司$680(加一成服務費)



鰭樂特級綜合壽司
鰭套餐給我的感覺差不多
就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失誤
但是滋味也並沒有特別的突出!

店內的"版前"在用餐時間,座無虛席
看來都是些店內的熟客前來用餐
像我這種過路客似乎比較少見!!

對我來說~
鰭樂壽司創意料理
還算是可以一嘗的日本料理店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台北的日本料理
才是精彩可期的呀!

鰭樂壽司創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