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台中的兼六園日本料理店
有了C遠大於P值的用餐經驗之後
我對大台中地區的日本料理店
一直是抱著敬而遠之的態度!!
(PS:但是台中的西餐真的很優啦!)

之前順口問了問住在台中的友人
哪一家日本料理店是品質最優的
友人就推薦了這一家:鰭樂壽司創意料理

這天晚餐正好很想吃點握壽司
那麼順便到鰭樂一探究竟吧!!


壽司台


餐具組


才坐定位就先來上一杯
熱騰騰的鰭樂淡味抹茶


我今天要先跟大家分享的是
店內的鰭套餐$1200(加一成服務費)


前菜:
花生算是少數幾樣
非常不討我歡心的菜色
這份吃起來中心仍有硬度的脆花生
我只吃了一顆,就把它晾在旁邊哭泣了!


和風蟹腳沙拉
爽脆可口又很新鮮的個式生菜上面
淋上了帶著些許芥末子的和風醬料
還有一小把淋上香濃芝麻醬的菠菜
這野菜沙拉吃起來非常爽口跟開胃
但蟹肉的的鮮度跟肉質則挺普通的!


綜合生魚片
這份生魚片走的是虎背熊腰路線
每一片魚肉的份量都非常的厚實
只可惜我覺得魚肉的溫度不夠冰
吃起來竟然還有點溫溫的感覺耶!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在圖片中間
點綴上了魚卵跟黃芥末醬的軟絲
吃起來濃香彈牙的雪白色軟絲肉~好好吃!


握壽司1:比目魚鰭邊肉
微炙過後的比目魚鰭邊肉
抹上甘甜的醬料捏製上桌
入口即化的豐沛油脂香氣~無可挑剔!!


握壽司2:午魚握壽司
呈現半生熟狀態的午魚
跟一般台菜中所使用的乾煎方式
口味吃起來可是大不相同哩!


握壽司3:魚握壽司
鰆魚握壽司的肉質緊實
吃起來還挺有嚼勁的!


烤物:牛肉佐香蒜
店內所提供的牛肉燒烤物
都是在壽司台旁的料理區
所現場烹調盛盤上桌的喔!


煎到金黃酥脆的大蒜薄片
少了大蒜惱人的臭味
多了噴香可口的脆度


烤到邊緣呈現略焦狀態的烤牛肉片
捲起油亮噴香的金黃大蒜片一起嚐~好吃!


蒜蒸北寄貝
充滿了濃濃蒜蓉香氣
北寄貝搭配滑溜的葛粉
帶著醬香的滋味還挺不錯的!


烤魚下巴


帶著豐沛魚油的烤下巴
吃起來厚實軟嫩的魚肉
淋點檸檬汁正好可以解除油膩!


烤蝦頭手捲
酥脆的海苔手捲當中
放了烤過的蝦頭跟蝦膏
淋上了美奶滋跟生菜絲
吃起來香脆又挺清爽的


鮮魚味噌湯
早就已經飽足到不行的我
還是努力的品嚐這一碗
湯鮮味美的鮮魚味噌湯!


甜點/水果
我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
這份配色美麗的草莓奶凍
酸甜艷紅的大顆草莓果實
搭配上奶香十足的雪白奶凍~好好吃喔!


今日晚餐金額$1200(另加一成服務費)



初次造訪鰭樂壽司創意料理
如果由菜色跟份量方面來評論
鰭樂的表現說的上是中規中矩
但也沒有什麼特別讓人驚喜的地方
還算是C/P值相距不是太遠的料理店!

如果以這樣的價位跟品質來說
壽司MASA菜色的精彩跟澎湃
反而就讓人印象深刻了許多哩!


鰭樂壽司創意料理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39號
04-2258-9997


延伸閱讀:壽司Masa
http://www.wretch.cc/blog/RsAnne/1134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