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有沒有搞錯??!
我不但沒有吃過這一家樹太老??
而且還是去豬排專賣店素食??

某天,我從昏昏沉沉的回籠覺甦醒之後
好朋友從MSN上面,敲我一起共進午餐

好友提議到這家:樹太老吃簡單的定食套餐
趕緊起床梳洗一番,等著好友來接我出門!!


剛睡醒的我,其實胃口還沒跟著甦醒
加上前天晚餐才吃了勝博殿炸豬排

過多炸物跟大塊肉類,讓我覺得身體油膩膩
我決定來點輕淡的蔬食火鍋,減輕身體負擔!

溫野菜蔬食鍋物定食$188

顏色非常的翠綠,看來有點詭異的小菜一疊

灑上黑芝麻的白飯一碗兒

溫野菜蔬食鍋物定食

在這一砂鍋金黃色的南瓜湯底內
有各式各樣以根莖類為主的蔬菜

馬鈴薯,紅蘿蔔,南瓜,芋頭,花椰菜等蔬食
讓喜歡吃蔬菜的我,一次就把纖維質給吃下肚

沒有過多的調味,就是單單純純吃到蔬菜的甜味!


京都番茄牛肉鍋物定食$198


好友點的京都番茄牛肉鍋物定食
因為加入了酸甜番茄來提味的關係
我覺得湯頭喝起來,比我的更好喝

只是她覺得火鍋裡,牛肉的筋太多了~有點可惜!

我跟好友,都將在今年產下兔寶寶寶
光是討論媽媽經,就有說不完的話題

邊吃邊比手話腳,還要顧著吃火鍋時
態度親切的服務生,微笑的來到桌邊

原來店內的小菜,都可以無限續加!


那就再來點口味略甜,但是高纖維的牛蒡跟海藻吧!


飯後甜點: 黑糖葛粉
沒有甚麼特別滋味的黑糖葛粉,我輕嚐一口就放下了!


飯後甜點: 冰淇淋
好友冰淇淋,比我的甜點好吃多了
我也應該跟著她一起點這當甜點的!

飯後飲料: 熱綠茶


每一次開車經過新竹的樹太老
我都看到人潮在外面大排長龍
但是始終都沒有機會到這用餐!

簡簡單單的定食加上免服務費
還包括了飯後的甜點外加飲料

稱不上精緻美食但口味也不壞
上餐的速度很快,服務也不錯
難怪每家店的生意會這麼好了!!


樹太老。定食專賣(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80號
Tel::03-555-8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