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老大出國開會的這段日子裡
多虧有媽媽到家裡來當小幫手

即使勞力上並不需要她的幫忙
心靈上我卻覺得非常的需要她
只要媽媽在,我就不覺得孤單。

這天把兩個小孩都送到學校後
跟著媽媽一起到市場逛逛採買
新鮮蔬果又外加活跳跳的魚貨

神奇的在媽媽的快手料理之下
變成了一大桌豐盛美味的午餐。

看著窗外的陽光,即使肚子裡面還滿了媽媽的愛心
母女倆還是決定輕裝便出,散步到街角喝點下午茶

這天我們造訪的店家,是在我口袋名單已久的: 墨咖啡


寫在手寫板上的促銷方案


店內採的是木質又明亮的室內裝潢


香噴噴的咖啡,就在這兒現場調製


裝在玻璃罐中的手工餅乾


種類不多,但是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手工甜點。


面向街景的座位區


牆邊的商品販售區


除了自家烘焙的咖啡豆之外


我最感興趣的,是這一罐罐在欉紅的手工果醬。


除了咖啡以外,也有不少啤酒可以品嘗。


這一整面牆,又吸引了我的目光。


各式各樣烹煮咖啡的器皿,用具,壺具,用看的就很過癮。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煮壺。
感覺沸水就能夠細細長長的從壺口流洩出,水好像也好喝了起來。


擺放在一麻袋又一麻袋中的咖啡豆


都在這裡被細心烘焙著


登上了通往二樓座位區的階梯


牆面上依舊擺設了不少啤酒


樓梯口的燈,是一隻很大的鹿角頭,看起來很特別。


二樓的用餐空間也挺寬敞的


面窗的玻璃邊,還用了棉花當裝飾喔!


開放式的書架上,擺滿了跟咖啡還有餐飲的書籍


這個看起來有點雜亂的小酒吧後,是製作甜點的地方。


也有小小的會議室可供包場


參觀完了室內空間,該喝杯咖啡歇歇腳囉!

單品咖啡+咖啡豆

義式咖啡

冰釀咖啡

吃茶區

冰沙區

葡萄酒區

威士忌專區

啤酒專區

屬於母女倆的午茶時光登場!!


重乳酪起士蛋糕$85
香濃柔滑的起士蛋糕,搭配微鹹的派皮。
喜歡吃起士蛋糕的媽媽說,這蛋糕跟我做的一樣好吃.......


72%巧克力塔$95


香濃的巧克力內餡,吃起來巧克力味很濃,還蠻甜的。
只是塔皮的部分我不是很喜歡,酥脆度不夠乾淨俐落。

原味拿鐵$140
不能喝甜味飲料的可愛媽,總是點杯原味拿鐵,來陪我共度午茶時光。

我有點對不起這一杯好喝的拿鐵,因為我在一旁磨菇了很久才拍照。
原本咖啡上的奶泡應該是很細緻的,很溫潤的模樣才是原本的面貌!


蜂蜜肉桂卡布奇諾$170
香甜的蜂蜜搭配上濃濃的肉桂香,滿口細緻的奶泡,咖啡喝起來也很回甘,我好喜歡!


墨咖啡GB5咖啡一樣,同樣都是使用Lamarzocco GB5的咖啡機。

當然,咖啡店都因為老闆的堅持跟理念,咖啡豆都有一定的品質跟水準。


墨咖啡除了有內行人喜歡的單品咖啡,也有我這種外行人喜歡的義式咖啡

自製的蛋糕甜點也挺好吃的,真的很適合在這個充滿咖啡香的好地方,消磨時光。


如果沒有時間在這裡,好好的享受店內悠哉的氛圍,外帶咖啡也是一個好方法!!

又更何況,外帶咖啡可以享受五折的優惠,五折耶~這價位真的好吸引人喔!

好喝的咖啡,好吃的甜點,讓我們飽到晚餐都吃不下??!! (不對,後來我們又去鼎泰豐帶了晚餐)


總之,新竹又多了一家好吃又好喝的咖啡店。

我希望,店家除了甜點之外,如果能多提供一些鹹點的話,這該有多好??!

我好想要在品嘗咖啡的同時,來份法式鹹派,來份搭配著生鮮沙拉的三明治耶~~

墨咖啡 
新竹市林森路180號
Tel: 03-522-0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