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午後,我正舒舒服服的開著空調
突然間,我家的門鈴傳來急促的鈴聲

原來,是居住在我家後巷的鄰居媽媽
憂心忡忡的對我說: 你家冷氣抖動的快要爆炸了,你知道嗎??

我的神經一向很大條,眼睛是裝飾用的,耳朵也常常處在封閉的狀態。

經過他的提醒,我才一層樓一層樓的查看,是哪裡出了這麼大的聲音??!

大神經的我這下子才發覺到,我家主臥房的冷氣,似乎出了很大的毛病
趕緊把空調給關掉,急急叩了維修工人到府查看,原來是壓縮機壞掉了.....

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壓縮機壞了,那麼就幫我把壓縮機修一修吧!!??

維修工人對我說: 冷氣的壓縮機,修理起來大概要一萬多塊,不如換一台新的吧??!!

想想也是,再加一點錢,就可以換一台全新的冷氣了。


我家使用的X立牌冷氣機,雖然冷氣也蠻冷的。

但是我總覺得,故障的機率很大(我嚴重懷疑是安裝問題)

一下子葉片故障,吹起冷氣來會有摩擦的聲音

一下子又會漏水,讓我家的地板慘遭池魚之殃

而且,X立牌冷氣的維修商,真的非常的差勁(我是打給總代理指派的冷氣師父)

明明到了約訂好的時間,遲遲不見蹤影。

沒帶螺絲,卻硬是把我的冷氣給安裝上去

就算冷氣的品質再好,遇到安裝維修的師父不好,也是枉然。

受夠了X立牌的冷氣,更對X立牌冷氣的保固感到失望。

我想要更換的是,讓人不自覺會比出大拇指的冷氣機: 大金空調


就是因為我在冷氣的維修保固上面,踢到了一個大鐵板
所以我格外在意,產品是不是有完整的保固跟售後服務。

大金空調以前原本全機保固三年、壓縮機五年
現在為了要慶祝大金空調來台灣的第20週年慶
今年改為全機保固三年、壓縮機七年
跟買車子一樣,應該沒有人會嫌保固期越長越好的吧.........


又根據我到好朋友家試吹過大金空調,我覺得他的聲音非常的安靜。

而且我有稍微瀏覽了一下大金空調的網站說明,發現他還蠻省電的

對於這個夏天一定要狂吹冷氣,冬天又喜歡吹暖氣的溫室花朵來說

有著高品質,高規格的大金空調,似乎是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呢!!


而且現在正好是冬天,許多賣場都會推出促銷冷氣機的方案。

趁著冷天,把夏天必備的救命恩人先買回家,似乎還挺划算的。

又而且,從今年的1/1-3/31號開始,政府有推廣 節能標章的政策。

也就是說,只要在產品上面,看到節能標章,恭喜你,政府就會幫你省下兩千元兒的預算喔!!

雖然很感謝政府的美意,可是想到要大費周章的填寫文件,去申請補助金額

對於我這一種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懶蟲,用想的就覺得好像好麻煩喔!!


大金空調也很貼心,只要購買大金的產品,不用申請,自動就幫你回扣。

現買現省,不用申請,買越多,省越多,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們,心動就要趕快行動囉!!



大金空調 :  http://www.hotaidev.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