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因為公公的身體不適
周末時也不忍讓婆婆幫我們帶小孩
也讓一向難得全家一起出遊的我們
趁著歐老大休假的空檔,共享天倫!

一向都是由我安排出遊的行程,這天讓興致高昂的歐老大接手
興沖沖的到達了歐老大選的庭園咖啡廳,外表看起來就很糟糕
停車後,每個人的臉上都出現了複雜的神情,還是另覓他處吧!

窗外的天氣,陰沉沉的,似乎快要下起了大雨
一大一小的孩子,又怕他門倆外出受到了風寒。

靈機一動,來到了好久沒造訪的煙波飯店吧!!

雖然煙波飯店在新竹,已經是屬於老字號的飯店
但是他的地點離我們的生活圈,其實有一點遠了
又加上他飯店裝潢也比較老舊,餐廳口味也還好
所以煙波飯店對我們一家來說,真的有點兒陌生

這天臨時起意之下,就順路繞過來,喝個下午茶吧!!


這就是我們今天享用下午茶的餐廳: 陽光小館


沒有事先預約的我們,等待空位的時間,只好先坐在Lobby裡。

戴上了帽子的籠包妹,被包的緊緊得,看起來好像老婆婆喔!!


小籠包的壞習慣又出現了,只要我拍他妹妹,他就會立刻衝到鏡頭前面,叫我拍他就好了......


陽光小館裡的生意真好,耐不住等候的小籠包,也拿出麥片,先行開動囉!


說真的,我不太喜歡給孩子吃糖果跟餅乾
非不得已,這早餐吃的麥片穀物,也許好一點點.....吧!!


終於,服務生呼喚著我們入座囉!

陽光小館的蛋糕,樣式看起來非常普通。

我們決定點他菜單上的鹹點來當下午茶。


墨西哥雞肉薄餅$320


墨西哥餅皮裡面,包裹著雞肉跟會牽絲的起士。


雖然賣相同樣被我嫌棄,但是搭配上墨西哥莎莎醬,口味還不壞!


墨西哥雞肉捲餅,還附上了胖嘟嘟的帶皮薯條。


歐~我不願意讓孩子這麼小就開始吃薯條,可是這小子的動作超快,一把就抓了薯條往嘴裡塞!

小籠包人生中的第一根薯條,就從這裡展開了...(唉...含淚拍照留念)。

卡布奇諾$160
嘖,飯店裡的咖啡怎麼賣相這麼普通呢??!
奶泡打得不夠細,咖啡口味倒是還可以啦!


熱水果茶$180
一開始水果茶的茶包還沒有泡開,所以喝起來完全沒有滋味
等到我們把所有餐點都吃完以後,茶味跟水果味才散發出來
酸酸甜甜的熱水果茶,我只能算他是漸入佳境的一道飲品!


乖巧的籠包妹,先用一罐牛奶,來度過他的午茶時光。


喝完以後,安安靜靜的張大眼睛,看著哥哥在一旁打滾。


不肯安份坐下的小籠包,在沙發前後胡亂磨蹭著。


雖然有了妹妹,但還是學不會大方分享的小籠包。
發現有小朋友盯著他的麥片猛瞧,請他分給別的小朋友嚐嚐,他也只是低頭不語。


然後轉過身來,趕緊把麥片放入嘴中.......

看來要他學會快樂分享,還需要好一段日子呢!!


這天的天氣實在不太好,在吃飽喝足之後,也就打道回府了。

簡單的晚餐之後(又吃??!!),讓兩兄妹在客廳裡面,培養一下感情。

籠包妹: 哥哥快過來,我發現這裡有好玩的喔!!??


因為家裡有小小孩,我把藥品都藏在櫃子裡面,避免小孩誤食。

沒想到,兩個嬰兒竟然發現了這個秘密基地,還很好奇的把櫃子開開關關,看來我需要換個地點藏藥了....


大家看看,小籠包看到我拍妹妹,又趕緊跑過來搶鏡頭了....


難得看到小籠包沒有欺負妹妹,我也循循善誘的對他說,你要好好愛護妹妹喔!

似懂非懂,給妹妹一個擁抱,表示親愛!


一向忍受殘暴哥哥的籠包妹,被他的舉動,嚇了一大跳吧!


除了眼睛大小不一樣的兩兄妹,其他的五官,長的真是一模一樣阿!

世界上,只有你們兩個是親手足,要繼續這樣相親相愛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