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沒發新文章的我
是因為我在生活上面受到了一點點兒
在別人眼中應該是微不足道的小困難

這些小挫折讓我的心情上非常的鬱悶
而且讓一向樂觀又陽光又粗神經的我
腦子裡面竟然不斷浮現出負面的情緒

我還真是討厭這樣不健康的思考模式
希望這一些小困難可以快一點兒度過
不然我的好朋友們,又要充當我的垃圾桶了....

話說,我很慶幸,我的好朋友跟我住得非常近
晚起還沒吃飯,下午想喝午茶,只要一通電話
可以素顏不用化妝,可以不用穿著華服,輕裝便出,輕鬆無比。

這天,我跟我的好朋友,相約吃午餐之後
總覺得口味清淡的午餐,讓胃部有點空虛
信步走到這家,位在轉角處的咖啡專賣店: Boss Coffee


位在街角的咖啡廳,平常時間的午後,客人依舊不少。


店內的櫃台,是用福斯的車子改裝而成的,看起來很新穎,配色也不錯。


我以為店內只有一層樓,沒想到還有二樓呢!!


僅管我午餐已經吃了一大份的海鮮焗飯了
但我還是想要來上超高熱量的點心就是。


抹茶紅豆鬆餅$55 + 熱巧克力摩卡奇諾咖啡$90
擠上了超多鮮奶油的熱摩卡奇諾咖啡,咖啡喝起來並不苦澀
甜滋滋的咖啡,帶著濃濃巧克力的風味,我覺得還蠻喜歡的。


褐色焦脆的鬆餅上桌,我的肚子好像又餓了起來。(明明才剛吃過午餐的呀!!)


外表酥脆,但是裡層鬆軟,吃來有點像蛋糕的鬆餅內
先抹上了一大層厚厚的抹茶抹醬,再舖上一大層紅豆
抹茶跟紅豆就是很對味,這鬆餅吃起來真的很和風吶!!


在新竹,如果我突然很想要吃份鬆餅的話
二話不說,開了車就往交大的小木屋出發。

只是可惜,小木屋鬆餅的人氣真的太旺了
現在想吃上一份鬆餅,都要等上好久好久
有時我的飲料都快要喝光,鬆餅都還沒來

而且我還覺得,交大的停車位有點兒難找
需要把車停得遠遠的,真是有一點小麻煩(我好懶惰......)

現在知道了這家平價的咖啡屋,也同樣有提供鬆餅
份量紮實,口味吃起來也蠻好吃的,咖啡也還不錯
喝咖啡並不一定,非要到重烘焙的星巴克報到不可

街角巷弄的轉彎處,就有一家咖啡鬆餅小店,讓我就近就可以享用午茶囉!!


Boss Coffee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七街50號
Tel: 03-657-650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8: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