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周末沒有安排到外縣市遊玩的話
吃飯問題就變成了我最頭痛的事情了!

新竹地區不管是好吃的或者是難吃的
餐廳幾乎都已經嚐試的算是差不多了

上個周日晚餐,又在為吃甚麼而大傷腦筋

突然想到,有一家在兩星期之前,才剛開張的鐵板燒店。

新店開張,網路上還找不到評價可以讓我參考參考

反正亂吃也是踩雷,那麼就大膽的直接去試看看吧!!


沒錯,你們看的沒錯,不是因為我照片的排版有錯誤!

我才剛進門,才剛坐在位子上,連菜單都還沒有看到,青菜就上桌了.......


白飯也飛快的上桌


清清如水的湯也端來了


可以無限續杯的紅茶,也來上了一杯


我該說,這家餐廳的服務,是好還是不好呢??


苦笑了兩下,看看菜單來點餐吧!

點了菜色看起來還蠻豐盛的雙人套餐$680

然後趕緊低下頭來,把快冷掉的青菜吃掉..................


鐵板三鮮
重口味的鐵板炒三鮮,花枝,墨魚,鮮蚵,吃起來又辣又過癮。


草蝦
這黑胡椒灑的有點多了,吃起來有點兒鹹,不過鮮度還可以。


菲力牛排


奶油味超濃的菲力牛排,同樣是加了超重口味的醬汁
五分熟的肉質還可以,又鹹又香同樣讓我猛扒著白飯


鮮魚
外表煎的酥脆的鮮魚,其實滋味吃不出個所以然。


蒜味雞排


外皮酥脆焦黃的蒜味雞排,搭配上蒜酥,挺好吃的!


炒豆芽菜
以大火快炒的黑胡椒豆芽,為這餐畫下句點。


這家新開幕的鐵板燒,生意非常非常得好。
但是一餐吃下來,我的肚子竟然有點微微的發痛......


並不是因為鐵板燒的食材不新鮮,而是他上菜的速度太快了

快到我也瘋狂的狼吞虎嚥,一陣猛吃猛喝之下,肚子就開始有點兒發燒!


除了上菜速度太快了這個缺點以外,餐點的口味還算不錯,價格也合理。


如果要比較到鐵板燒的精緻度,我覺得還是上品苑的要略高一籌。

但是以平價的鐵板燒來說,這家店的雙人套餐,還算是蠻豐盛的喔!



紅櫻無煙鐵板燒
新竹縣竹北市十興里勝利三街68號
Tel: 03-6588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