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是個快樂的周末假期
不知道大家又會怎樣度過呢?

通常周末的時候,臭小子都不會待在家
他都輪流去可愛媽&婆家享受天倫之樂......

只是,小子在家的時候,我們都嫌他好吵又好煩
但是,小子不在的時候,又覺得滿是寂靜很想他

更何況,大新竹地區的休閒娛樂,還真的是少之又少
如果不往外縣市跑的話,周末還真不知道可以去哪裡??

而且,大部分的朋友,都是有小孩有家庭的人了
周末夜晚,要相約去狂歡,也不是太方便的事情

要找個場地美,氣氛佳,又適合小孩奔跑的地方,還真不容易。

再說,大家的年紀也都老大不小了
距離夜衝,夜烤,夜唱的美好年代.......漸行漸遠....(拭淚)

某個周末夜晚,我跟歐老大閒得發慌
吃的太飽,開著車子在新竹縣市瞎晃

撥個電話給我的好友,沒事的兩家人
那就相約到喜來登Bar喝個飲料吧!

這家隱身在喜來登飯店二樓的: Light Bar

之前帶小子來這裡散步,發現這裡有一家Bar
當時我還一時興起,跑進來稍微參觀了一下下

發現這裡的氣氛優閒,裝潢跟設備也都很新穎
想說找個美好的周末夜晚,要來這裡聽音樂喝飲料。

當我興致盎然的,走進這家Light Bar


一字排開的服務人員,親切又周到的引我入座


華麗的吧台,燈光跟酒杯都閃爍著光芒


低著頭,專心入座的我,並沒有四處張望

訓練有素的服務生,送上了menu跟小蠟燭


我屁股都還沒有坐穩,就聽到主唱大聲的招呼著我。
主唱: 歡迎你今天包場喔???!!!!!......包場??........

才赫然發現這時候,全場竟然只有我這一組客人....

然後主唱就跟著一人樂團,開始賣力的放聲高歌
一曲又一曲唱罷,我也趕緊熱烈的回報以掌聲

只是一個人的掌聲,未免也太孤單了吧??!!
我覺得尷尬的成份還比較多耶........冏.........


華麗炫目的燈光,現在看起來好諷刺

空蕩蕩的座位區,好寂寞喔!


一個人先坐在包場的bar內等待,真的讓我坐立難安
還是拿起菜單,翻翻看有甚麼點心跟飲料可以喝好了.....(尷尬指數破錶)

翻閱菜單的時候,又讓我大吃了一驚!

這裡的飲料價位,我覺得非常的親民


要是在台北的話,價格恐怕要翻上兩翻。

連餐點的部分,價格也不算太昂貴
我還覺得跟Friday's的價格差不多耶!!

招待小菜: 毛豆
一邊啃著冰涼入味的毛豆
一邊聽著為我獨唱的歌曲

其實.......我只希望我的朋友們,可以快一點來陪伴著我
因為.......對著賣力演唱的樂團,我的笑容已經快要僵掉了...


Fruit Punch$220
香甜的水果口味,冰涼好喝!

Orange Squash$200
我這個不良孕婦再怎麼誇張
也不能拿肚裡的骨肉開玩笑
點了杯沒有酒精的飲料來喝吧!

Singapore Sling$300

水牛城雞翅$450

堆的跟像小山似的雞翅跟金黃薯條,熱呼呼的上桌囉!


現炸的雞翅,吃起來香甜可口,我覺得味道很不錯。


話又說回到,主唱現場演唱的功力
渾厚的嗓音,聽起來真的很好聽耶!

一曲唱畢,他還問我:好聽嗎??~當然好聽啊~

但是主唱堅持,他不是靠實力,他靠的是........外型.....


我們在這裡,待了約莫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內
幸好又有兩組客人,進到Bar裡增加了點人氣!

但是我仔細算了算,服務生的人數,還是比客人多很多哩.....

仔細想想,Light Bar真的是一家很不錯的店
現場演唱的氣氛很好,餐點跟飲料也都好吃
更別提華麗的裝潢,還有親切迅速的服務了

要說到盛大開幕的新竹喜來登,我就覺得一陣悲涼
明明有著絕佳的地理位置,又有著寬廣的停車空間
偏偏經營者不善經營,把餐廳的品質弄到臭名遠播
讓偌大的新竹喜來登飯店,真是人前冷落車馬稀疏.....

每次經過他的停車場,看到六七百個空蕩蕩的停車位
我都覺得新竹喜來登飯店,真的跟舊風城一樣可惜耶!!

我想~
以後我還會想要來這裡喝杯飲料
甚至,我還會想到這裡來用餐哩!

新竹難得有好店一家,希望大家有機會來這裡捧個場囉!!

起碼....停車位多到,可以橫向亂停說......


Light Bar
新竹喜來登飯店2F
http://www.sheraton-hsinch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