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幕才短短一個多月的八庵壽司
除了有好吃壽司而且離我家又近
所以我常常到店內解決我的午餐


除了初訪時,我單點了許多壽司
我發現店內的商業午餐也很精采
這篇就專門介紹一下他的午餐吧!

以下都是我連續造訪了幾次之後
陸陸續續拍回來的商業午餐內容....

店內的商業午餐有以下幾種:
炸蝦天婦羅套餐$320
炸豬排套餐$320
炙壽司套餐$360
牛肉搶鍋套餐$360
海膽鮭魚卵蓋飯$380

商業午餐
都包含了沙拉,生魚片,主餐,茶碗蒸,水果,甜點!
(海膽鮭魚卵 & 炙壽司沒有沙拉,生魚片,茶碗蒸)

和風沙拉
雖然沙拉裡面的生菜不算太特別
但特調的醬汁,吃起來酸酸甜甜
整體吃起來的味道,還蠻清爽的


綜合生魚片1
我一定要推薦一下店內的生魚片
雖然只是商業午餐所附贈的內容


綜合生魚片2
但是請看店家所提供的生魚種類
魚肉新鮮而且給的分量都很大塊
只能說這家店的誠意十足又大方....


炸蝦天婦羅套餐$320


份量十足的炸蝦天婦羅套餐裡
包含了兩大隻尺寸超大的炸蝦

拼盤裡面,還有隨著時令會做變換的炸野菜盤
生鮮香菇,紅黃椒,炸地瓜,炸芋頭,炸茄子


最特別的就屬於這一款炸物
我吃了幾次才發現他的奧妙

把香蕉跟蟹肉包在一起油炸
這兩樣看似不太搭嘎的食材
口味吃起來竟然還蠻美妙的~好吃!


炙壽司套餐$360


八款隨當天食材變換的炙壽司套餐


每款握壽司的顏色跟香氣
是不是都讓你食指大動呢!!



牛肉搶鍋套餐$360
想吃點熱食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八庵壽司也有提供熱騰騰的搶鍋


用小瓦斯爐加熱,沸騰上桌的牛肉搶鍋


裡面包含了軟嫩嫩的牛肉片兒外
還有蚌殼,泡菜,豆腐,金針菇


火紅湯汁似乎是加了韓式辣椒醬
但是味道跟韓式泡菜鍋完全不同
微辣的湯汁拌著白飯呼嚕呼嚕吃~超過癮!!


雞肉茶碗蒸
口感細滑軟嫩的茶碗蒸
吃起來跟豆腐一樣滑潤


味噌豆腐湯
熱度非常燙口的白味噌海帶湯


香蕉芋頭牛奶+水果
去年年底,去店內用餐的時候
甜點還是又香又濃的芋頭牛奶


紅豆紫米粥+水果
上星期我去八庵用餐的時候
師傅就預告他們快換甜點了
今天果然就換成紅豆紫米粥


要說到店內最有人氣的商業午餐
當然就是我初訪時就大為驚艷的: 海膽鮭魚卵蓋飯$380


老闆說這份蓋飯,真的是賠錢在賣的!

所以每天限量只有提供十份而已....


有不少客人就是衝著海膽鮭魚卵蓋飯而來
有時候還不到開店時間,就先到店裡面點餐

而且店家也不讓客人,事先電話預約這一道
想吃到這一款美味蓋飯的朋友,手腳要快嘿!


店內從今年的一月一號開始
只有在週間才提供商業午餐

我覺得趕時間或者預算有限的朋友
點份商業午餐就能讓你得到大滿足....

八庵壽司在沒做什麼宣傳的情況下
天天都是呈現高朋滿座且生意興隆
想要前來用餐的朋友,記得先預約!

另外,請麻煩留一份海膽鮭魚卵給我~好嗎??



壽司八庵
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66號
Tel:03-667-5408
http://036675408.ehsinch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