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在不久之前
好朋問了我一個問題
你打算寫網誌寫多久??

當時我斬釘截鐵的說
我會一直一直寫下去.......

只是........
從開始寫網誌的兩年多來
網誌替我生活留下了軌跡

有時回頭看看我寫的文章
有些是網友再也不會看的

但是我所留下的一字一句
都是值得留下紀錄的點滴

不可否認的
寫網誌佔去了許多睡眠時間

更糟糕的是
單純的分享卻替我惹上麻煩............

如果是愛護我的親人朋友們
會替我的精采生活感到開心

但是相反的
不愛護我的人會拿網誌內容
斷章取義當茶餘飯後的話柄
批判並否定我對生活的努力

而且隨著瀏覽人數的增加
卻開始有綁手綁腳的感覺

我似乎沒有辦法
在這裡暢所欲言

我所分享的美食還有旅遊資訊
反而變成暴露了我的生活行蹤

不管我願意或是不願意
這個網誌就是被公開了

我開始很認真的思考著
我該在哪一站劃下句點.....

我相信~
只要稍微有一點人氣的部落客
應該都會遇到跟我相同的問題

如果又遇到小白來版上來搗亂
心情真的是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之前我想說寫到一百萬人次
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功成身退

我起碼可以很驕傲的跟孩子說
媽媽曾經是一位百萬部落客喔!

沒想到我寫的文章
被PO在Yahoo首頁

一天之內就湧進了近十一萬人次
就這樣把我的百萬心願給沖掉了

我又開始想著我到底應該
只在這邊分享我的育兒經
然後另起爐灶繼續分享呢??

畢竟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努力跟大家分享卻被中傷

這種吃力又不討好的差事
任誰都不想繼續堅持下去吧!

冒然關站可能會讓大家疑惑
果決的停筆也讓我有所不捨
我決定把美國的遊記給寫完

然後~
我會在別的地方另起爐灶
也會在這跟親愛的朋友們....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