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 Ryan's痛快的吃了一頓
熱量高到破錶的美式晚餐之後
轉往這一次台北小旅行的重點:蕭敬騰 Mr. Rock洛克先生演唱會(照片來自網路)


其實~
每次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之前
我都會興奮到失眠好幾個晚上

只是這一回參加的是蕭敬騰
抱著放鬆聽好音樂的這種心情
緩緩慢慢的往演唱會現場邁進

演唱會的地點:台北小巨蛋


周邊商品區

不過~我一樣東西都沒買.....


拿著門票準備進場囉!


如果是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我毫不猶豫的選擇搖滾區
但是這次既然是聽黑蜘蛛
我們選擇的是二樓看台區
只要坐著聆聽音樂就行了........


(以下照片來自網路)
有著紙片人稱號的蕭敬騰
單薄的身影在舞台上看來
更顯得身形渺小又很瘦弱
一開場就利用了寬鬆衣飾
加上超高柱子來增加份量


演唱會中不但大唱國語歌曲
還選唱了日,韓,英文跟廣東歌


在高空中秀了一手打鼓絕招


我好喜歡這個超大型的皇冠


皇冠前的雪白羅馬戰士裝


穿上溜冰鞋邊溜邊唱


帶領著全場聽眾一起回到
當年他在餐廳駐唱的時光


這套衣服讓我印象最深刻


看起來又蓬鬆又柔軟
我很想買一頂當枕頭


原本以為演唱會中的特別來賓
是會請來他的好朋友:方大同

沒想到~請來的竟然是
讓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
全民最大黨裡山寨版的:蕭敬疼 & 楊蔥緯


最後唱進我心坎裡面的"背叛"
戴上假髮,穿上西裝,別上名牌

我彷彿又看見聽見了兩年之前
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的蕭敬騰


最後在自彈自唱的安可曲之中
一連唱了三十九首歌的演唱會~畫下了句點!



在蕭敬騰出現在星光大道之前
楊宗緯的歌聲是讓我最激賞的

但是在黑蜘蛛的初試啼聲之後
我知道這個沉默寡言的小夥子
初生之犢卻又散發狂野的聲浪
他帶給我的感動是不言可喻的

看著同樣是座無虛席的小巨蛋
從單薄身形中爆發的搖滾音浪
盡力跳著令人發噱的笨拙舞步
處處都充滿的驚喜的洛克先生
帶給了我一個非常快樂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