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有些事情
即使自己以為
都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了

但它發生的又急又快時
情緒還是在一瞬間崩潰瓦解!

我最親愛的爺爺
在今天早晨過世了!

當護士一根又一根
剪斷他的呼吸管時

那種揪心刺骨的感覺
就好像用大大的剪刀
一刀刀剪著我的心頭肉~好痛!

失去了氧氣的供應
面色蒼白著的爺爺
嘴角揚起了一抹笑
臉色安詳的離開了

對久病臥床的爺爺
這也許是一種解脫
再也不用受到病痛的折磨

只是對深愛他的我來說
實在是有太多太多的不捨!

心亂如麻也無心更新網誌
請讓我好好沉靜一段時間
再回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