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很愛吃青菜的我
最近卻突然口味大變
變得非常喜歡吃牛肉

上網查了查新竹市裡面
除了信義,阿梅美味之外
那裡有還有重口味的牛肉炒麵??!!

發現有一些網友推薦這家
位在民富棒球場對面的:陳興沙茶牛肉店


價目表


沙茶牛肉爐$150


以高湯為基底的火鍋中
放入了白菜,高麗菜,豆腐,蕃茄等蔬菜當鍋底


現切的新鮮牛肉片
肉質跟色澤硬是跟
冷凍肉片大不相同!


挾起新鮮的牛肉片
涮入鍋中僅僅數秒
再沾上店家自製的沙茶醬

也許我們從小到大的味蕾
已經很熟悉"牛頭牌"的味道
所以吃到這種店家的自製品
反而會有點受到衝擊的感覺

不過新鮮現切的黃牛肉片
還是讓我大塊朵頤了一番!


炒牛肝$100
鵝肝,豬肝,魚肝我都吃過
就是沒吃過牛肝的滋味如何??!!

在店家大嬸的熱烈推薦之下
我就點了一份來試試看囉!

搭配上紅色的生鮮蕃茄片
用沙茶醬大火快炒的牛肝
半熟狀的牛肝質地粉嫩
吃起來的口味酸酸甜甜

但是要說到好吃~還是不好吃之間
我只能說這是一種~"不思議"的味道!


炒牛肉麵$70
使用了略粗的麵條中
拌上了大量的沙茶醬
加上大量牛肉片合炒
熱騰騰麵條吃起來
口味還算讓我滿意!


羊肉炒飯$70
吃完胃囊還很空虛的我
又加點了這份羊肉炒飯

只是店家的羊肉羶味過重
我吃了一口就皺起了眉頭~不推!


而這樣的快炒類專賣店
想當然餐廳的用餐環境
介於普通到小髒亂之間
讓我有坐立不安的感覺!

雖然新鮮現切牛肉片
肉質很甜又很有嚼勁
牛肉炒麵也挺好吃的
上菜的速度也是飛快

但是我想這只會是一家
讓我嘗新一次的店家囉!



陳興沙茶牛肉店
新竹市西大路622號
Tel:03-523-4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