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百貨公司內的餐廳
餐點內容總是乏善可陳
高貴的價格跟低落的品質
實在是很難要人心甘情願的
掏出小朋友來消費一下!

像我平常都是在
新竹大遠百的威秀影城看電影

難吃的熱狗,爆米花或吉拿棒
完全被我排除在胃囊之外
也不願意屈就麥當勞之下
幸好之前開了一間專賣麵點的:朱記餡餅粥店

還算是間在看電影之前
可以暫時充饑的店家啦!

因為朱記餡餅粥店
位在百貨公司樓層內
我怕我拿出相機一拍店面
會立刻引起樓管的注目禮
所以就跳過店面的照片囉!

價目表


在主餐上桌之前
先拿兩碟小菜開胃!

小菜1:涼拌龍鬚菜$40
和著薑絲一起入口的龍鬚菜
充滿著濃濃的大蒜氣味~


小菜2:辣味筍乾$40
口感鹹香夠味的筍乾
可惜店家選用的部份不夠完整
一絲一絲破碎狀的筍乾
吃起來總覺得有點悽涼的感覺!


酢醬細麵$90
看起來配料頗豐富的酢醬細麵
一副好像挺美味的模樣

快速攪拌之後送入口中
無滋也無味的平淡口感
可以算是地雷一枚~砰!


鮮肉蒸餃$100
個頭頗大的鮮肉蒸餃
但滋味也挺普通的哩!


酸辣湯$45
酸辣夠味且熱騰騰的湯品
總算讓我綻放了一點笑容


牛肉餡餅$35


新鮮現做的燙口餡餅
一口咬破餡餅的外皮
鮮香的牛肉湯汁滿溢
也是讓我吃到最滿意的一品!


牛肉捲餅$100


抹上了甜麵醬的捲餅
包入了大蔥跟小黃瓜
口味吃起來還算不錯

可是只有四塊的捲餅
卻要價$100元
讓我覺得好貴喔.............


小米粥$25
要煮到很難吃的地步
還要有點難度的小米粥


店內所販賣的所有商品
售價比一般餡餅粥舖的產品
都要來得貴上了一些些!

只是除了招牌的牛肉餡餅
口味讓我覺得挺不錯之外
其它的餐點,都讓我覺得很普通哩!


朱記餡餅粥店
新竹大遠百9F
新竹市西大路323號
Tel:03-523-3121

============同場加映=============

吃完熱騰騰的麵食類後
想要來一份冰涼的甜點
讓味蕾稍微換一個口味
所以就轉往大遠百B1的Häagen-Dazs
點了這個份量滿點的冰淇淋甜筒!

Happy Sundae歡樂聖代$290


新鮮現做的脆皮甜筒
口味可以讓我任選六球
濃郁的各色巧克力口味
還有口感酸甜的莓果系
都是我很喜歡的口味哩!



Häagen-Dazs
新竹大遠百B1
新竹市西大路323號
Tel:03-523-3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