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個悠閒的下午時光
該去哪裡消磨我的午茶時間呢??

不想要吃太多油膩膩的食物
讓我的身材更加圓潤
那麼就來點簡單的輕食
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立刻飛奔前往
好久沒有造訪的鍋子咖啡


非假日的下午時光
鍋子咖啡一樣坐滿了人潮

推開透明的玻璃門
香濃的咖啡味跟食物的馨香
歡迎著我的到來

店內的咖啡機
用的似乎是跟GB5一樣的牌子


服務生端上了水跟菜單

翻著菜單上早餐的部份
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早起真的是我的致命傷
通常我起床的時間
都已經日上三竿了
要吃到早餐的機會實在不多呀!!


還是看看全天供餐的部分吧


店家的消費方式
是到櫃檯點餐結帳之後
再送上餐點到桌上
今天我點了一份套餐($160/起士蘑肋三明治/皇家結婚曲奶茶)

結帳的時候
看到櫃檯內琳瑯滿目的手工甜點
我又忍不住點了加點了一些食物
來豐富我的下午茶時光

抱著雀躍的好心情
It's Tea Time!

單點部份
胡蘿蔔蛋糕$90
不敢吃胡蘿蔔的朋友們可別害怕
外表看起來質樸的蛋糕
吃起來並沒有太多胡蘿蔔的可怕氣味

外層柔滑順口又香甜的Icing
配上這手工製作
質感紮實的蛋糕體
非常的好吃~

真開心在新竹
也吃的到這種手工蛋糕!


胡蘿蔔蛋糕內也加入了
滿滿的胡蘿蔔絲跟黑豆
增加不同的口感


巧克力杏仁塊$35
烤的又酥又脆的餅乾體上
淋上了香濃的巧克力後
再灑滿了噴香的杏仁脆片

杏仁巧克力塊散發出的濃郁酥香
愛吃酥脆口感的朋友
可以點這一道巧克力小品


伯爵奶茶$65
之前店家都是用Tazo的茶包
這次卻不見相同的茶包出現
味道似乎也添加了不同的糖漿
我還是懷念之前的經典好味道


套餐部份


鍋子咖啡
最不可錯過的就是現點現做的
起士蘑肋三明治(Magic Mushroom)


烤的金黃酥脆的三明治外脆內軟
隨著切口處,輕輕把三明治分開
就會看到這美味的起士絲相互牽連著


滿滿的蘑菇跟蘿勒內餡
被香濃的起士層層包裹
每一口都是大大的滿足
喜歡吃起士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


皇家結婚曲奶茶(Wedding Imperial Milk Tea)
鍋子咖啡的奶茶
都是用新鮮的牛奶打發而成
打得雪白綿密的奶泡
讓整杯奶茶更加的溫潤可口

冷冷的天氣中
捧著厚實的馬克杯
啜飲著奶香撲鼻的熱奶茶
真是一大享受


簡單的輕食簡餐
實在的手工甜點


平易近人的消費水準
不僅滿足了我的味蕾
連身心都隨著店家輕快的音樂搖擺著

儘管店內的裝潢非常的簡陋
有一個桌子上還放著古怪的魚缸
但是美味的餐點
還是深深吸引著我

只要一段時間沒有造訪
就會讓我懷念不已

還沒有吃過的朋友們
找個時間嚐鮮去吧!



鍋子咖啡
新竹市民富街194號
Tel:03-523-7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