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特別造訪了西門町一趟
目的是為了南蠻堂蜂蜜蛋糕
在尋找這美味蜂蜜蛋糕的同時
眼尖的我突然看到了這家
大名鼎鼎的甜不辣專賣店: 賽門甜不辣


這一家從1958年
就開始營業的老字號店家
就算在非假日的離峰時段
還是吸引了滿滿的食客前來!


即使已經吃過了一頓午餐
還是忍不住進來嘗上一碗
這名聲遠播的招牌甜不辣!

甜不辣$50
每日用來自東港的新鮮魚貨
打成魚漿現成的美味甜不辣
加上白蘿蔔,貢丸,魚丸,油豆腐等食材

淋上帶著點甜味的特調沾醬
新鮮且富有彈性的食材用料
讓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每張桌上都會看到
這一盅紅豔豔的辣椒醬


新鮮清爽且辣勁十足的辣椒醬
沾著鮮甜的甜不辣等一起入口
又是另外一種好滋味喔!

難怪這店家特製的火紅色辣椒醬
還可以另外讓客人購買回家享用呢!


品嘗完了好吃的甜不辣之後
可別忘了喝上一碗
用魚骨熬成的高湯!


混合著甜不辣的沾醬一起喝下
濃郁甘甜的湯頭一樣讓人驚豔!


紅茶(價位忘記啦~Sorry!)
沁心香甜的古早味紅茶
紅茶那甜蜜的好滋好味
讓我齒頰留香~好喝喔!


吃過這麼多家的甜不辣
賽門甜不辣的食材新鮮度
是讓我留下最難忘的一家

浸在高湯中久煮不爛的食材
入口仍然充滿了鮮甜跟彈性
小小一碗的美味甜不辣
卻讓我有大大的滿足喔!


賽門甜不辣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95號
Tel:02-2331-2481
http://www.simo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