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年初四的這一天
我們一早就開車北上
跟台北的阿公阿媽拜年!

中午吃了超超豐盛的海鮮大餐
(只可惜我忘記拿出相機記錄下來了啦!).......

回到阿媽家稍事休息一番之後
我決定散步到臨近的微風廣場
購買Dean & Deluca的美味Scone

漫步在陽光燦爛的市民大道上
眼光不禁被這個偌大的招牌給吸引住
我當下就決定買完麵包跟Scone之後
一定要來嘗鮮一下!

White Coffee長江怡保白咖啡,燒麵包,南洋主食


吧臺及櫃臺點餐處


店內所使用的菜單
是用相框做成的喔!


除了有我最想吃的咖椰土司之外
還提供了許多南洋風味的主食!
琳瑯滿目的餐點組合
讓我看的眼花撩亂!


店家的點餐方式
是先到櫃臺點餐結帳後
再領取這個大型Call機

等餐點準備好了之後
再自行到吧臺把餐點領回!


今日午茶大集合$245


加央牛油燒麵包$60


熱呼呼的碳烤土司裡面
抹了滿滿的黃澄奶油跟Kaya醬
外表酥脆的烤土司加上甜蜜香濃的內餡

顧不了熱量高到破錶
或是什麼肥胖的問題
大口大口的把土司
給吞到肚子裡面去啦!大推!


鴛鴦厚土司$60
對半切成兩等份的厚片土司
上面抹了厚後的淡黃色Kaya醬
還有帶著滿滿花生顆粒的香濃花生醬

也許是少了香甜奶油的加持
所以Kaya醬的部份有點淡而無味
但是帶著粒粒分明的鹹甜花生醬
口味吃起來還真的很不錯哩!

把這兩份土司拿來比較一下的話
還是加央牛油燒麵包大大的勝出!


長江白咖啡$70
標榜著用低溫烘烤
沖泡咖啡時的溫度
也控制在95度以下
溫順甘美不帶焦苦澀味
保有撲鼻咖啡香的怡保白咖啡

也許是跟印象中的咖啡味大不相同
加上又少了新鮮牛奶的加持跟加分
我覺得這杯黑咖啡喝起來雖然不難喝
但是也沒有好喝到讓我有喝完的勇氣啦!


長江印度拉茶$60
讓我滿心期待的印度拉茶
喝起來卻是一整個淡而無味
不管是奶香,茶香或是糖的甜味
都顯得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還是港式茶餐廳的"拉茶"比較對我的胃口!


自從亞坤一家家的收起來了之後
這種加入了香甜Kaya醬的烤土司
似乎就越來越難吃得到了啦!

這家甫開幕不久的長江怡保白咖啡
也許還算是個可以一解相思之苦的店家

只不過店內的爐火溫度過高
造訪當天店家又沒有開空調
如果硬要選擇室內座位的話
恐怕會有中暑的可能性啦!


White Coffee長江怡保白咖啡,燒麵包,南洋主食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16號
Tel: 02-8772-1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