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到PTT上面潛水
已經成為我生活之中
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前幾天看到蛋糕版上的某位鄉民
推薦了這款星巴客的:草莓戚風蛋糕

於是趁著國慶日的幾天連假
悠悠哉哉的曬著午後的太陽
慢慢的步行到竹北地區
最新開幕的星巴客門市~嘗鮮去!

因為已經用過午餐了
所以就只單純的點份下午茶吧!

草莓戚風蛋糕$55 & 冰焦糖瑪琪朵$145



草莓戚風蛋糕$55 
其實看到這個外表樸素的蛋糕
我的心裡著實失望了一下下
因為我想像中的草莓戚風蛋糕
應該是夾著鮮紅的草莓果實才對


儘管有著簡單樸實的外型
帶著草莓香氣的蓬鬆蛋糕體
加上清爽不油膩的雪白鮮奶油
這塊草莓口味的新品糕點
還算是挺好吃的喔!
(謎之音:要是有鮮草莓會更好!)

在點餐的時候
服務生還特別告訴我
這塊蛋糕的熱量非常的低
大約只有一百多卡的熱量而已

這個好消息讓愛吃甜點又怕胖的女生
也可以輕鬆又自在的享受美食哩!


在享受草莓戚風蛋糕的同時
笑容滿面的服務人員
端上了這份試吃新品!
蘇門答臘咖啡 & 栗子蒙布朗

 
栗子蒙布朗$75
這是秋季新推出的單品
香草口味的蛋糕體中
包裹著甜甜的鮮奶油
還有切碎的栗子果實顆粒哩!

不過鮮奶油的部份
口味對我來說有點太甜膩了
還是草莓戚風蛋糕上的鮮奶油比較好吃!


一邊啜飲著冰涼的焦糖瑪琪朵
濃濃的焦糖醬真讓我心花怒放
同時我也發現了咖啡杯的背面
有著這麼一張See You Tomorrow的活動貼紙

店員說這是星巴克所舉辦的最新活動
只要憑當天的消費發票
在隔天中午12:00之前
就可以用$60元的優惠價格
享受一杯中杯的熱Latte


原以為這個活動只有短短的三天左右
可是剛剛上了星巴客的網站一查
發現這個活動時間竟然延長到11/13
而且兌換咖啡的時間還不限時段!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點這裡觀看詳細的活動內容喔!

See You Tomorrow 明天, 相約星巴克 
活動門市:全台門市
活動期間:10/13(一)~11/12(三)
活動辦法:於活動期間內,持任一張當日於星巴克消費的發票(不限時段)
                          即可在次日於全台星巴克(不限時段)以$60元秋日鑑賞價
                          享受中杯那堤一杯(冰熱皆宜/可加價升級)
※ 發票憑證最後優惠日可生效至11/13(四)
※ 0元發票不適用此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