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炎熱的週六夜晚
選定了這家在網路上面
似乎還頗受好評的泰式店家
當做解決五臟廟的地點

泰味泰國美食館


泰味原本的店面
是開在新竹市的牛埔路上
聽說原本的店面小小舊舊的
卻總是高朋滿座!

前陣子業者把店面
轉戰到以快炒啤酒店家
為營業大宗的公道五

說不上有什麼美感的店面


偌大的店面空間
除了我們這一桌以外
其它大約只有四五桌客人

看來重新更換營業地點
恐怕還需要一點時間
來重新累積來客數!

蝦醬空心菜$80
當這道快炒青菜上桌的時候
一陣濃烈的海鮮腥味
直嗆鼻頭而來~


味道太過於強烈的蝦醬
加上跟青菜不太搭調的豬絞肉末
濃烈的滋味是挺下飯的

可是~
就是跟一般吃到的蝦醬空心菜
滋味不太相同哩!


泰式炒河粉$80


油油亮亮的泰式炒河粉
拌上香香的花生粉跟蛋末
吃起來口味還算不錯
可是我覺得沒有什麼泰國味
只能說是什錦台式炒河粉才對


豬肉串+咖哩醬$150
肉質柔嫩的鳳梨豬肉串
加上店家特調的咖哩沾醬
熱熱的來上一串~還真不賴

不過放在盤子邊上的烤土司
是要搭配肉串一起吃
還是直接沾醬吃呢??


涼拌木瓜$100
清脆開胃的青木瓜絲
是在炎炎夏日之中
最適合不過的冷盤菜色了!


泰味蝦餅$150
當這道被切成塊狀的蝦餅上桌
每個人都看傻了眼~??!!

難道店家貼心到
把蝦餅切成一口狀的大小
讓客人容易入口嗎??

我從沒看過以這種手法
來呈現出泰式蝦餅的方式

吃起來的滋味普普通通
連搭配蝦餅的沾醬
都沒有讓我留下任何的印象~


泰味酸辣魚$250


這道泰味酸辣魚
更是讓我們傻眼不已

因為店家把魚肉
重複入鍋油炸數次

導致魚肉的外皮過於厚硬
要費上不少力氣
才有辦法把外皮挾開

魚肉的滋味也說不上鮮美
而淋在魚身上面的酸辣醬
真的是夠酸夠辣又夠嗆!


泰炒咖哩牛肉$180
只有淡淡咖哩味的炒牛肉
椰奶的氣味很稀薄
一樣說不上很道地........


甜點:摩摩喳喳$0(店家招待)
才動手吃了一小口
就讓我住嘴的摩摩喳喳
店家可能不小心失手
把糖罐子給打翻了啦~

滋味甜膩到我這隻螞蟻
都吃不下去啦!


今日結帳金額$780元(包含飲料一瓶)



讓我滿心期待
前往用餐的泰味泰國美食館
雖然消費的費用很平價
上菜的速度也很迅速

可是餐點的口味
實在跟道地的泰式料理
相去甚遠~

改良過的台式口味
跟我挑剔的味蕾
只能說是兩條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看來下次想要嘗到
美味的泰國料理
我還是乖乖的往瓦城
又或是龍埔前進才是!


泰味泰國美食館
新竹市公道五路2段348號
Tel:03-572-6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