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到最近在網路上
受到大家熱情推薦的
是這開幕不久的:火鍋世家


其實說到吃涮涮鍋的次數
我真的可以用手數得出來
而我很少吃的原因是因為...........吃不飽啦!...........

這回看到網友們強力推薦
店家又剛好開在我家附近

趁著這天天空落下了雨滴
氣溫也恰好下降了好幾度
就撐著雨傘前去一探究竟!

店內的座位數並不算太多
狹長的店面擠滿用餐客人
所以就不方便拍店內照囉!

任君取用的飲料吧
一旁還有冰淇淋櫃


醬料區


店內的菜單品目種類繁多
我猶豫了好一陣子才點餐

店內的基本湯頭是日式高湯
或外加$30元改為其他湯頭


先端上桌的是基本的菜盤
還有任選白飯或粉絲一種


這基本菜盤的種類還算豐富
(有我不喜歡的豆皮跟魚板......)


除了我們單點的主餐之外
之前這張列印下的折價券
還讓我多選一樣肉類或海鮮


好禮1:滋味跟色澤一樣黯淡的培根牛


好禮2:活跳蝦
我要推一下這一份來店禮
新鮮的蝦子果然活蹦亂跳
稍微入鍋川燙就很好吃了


除了這兩份贈送的菜色外
接著上桌的是我們點的主菜

世家嚴選 特A級沙朗牛肉鍋$380


看來挺不錯的沙朗牛肉片
每片肉都切的又薄又大狀

可是我覺得肉質表現普通
如果要以平價火鍋來評論
鍋大爺的肉質要好上許多!


自由配三鮮鍋$280
店內的海鮮種類繁多
可自由任選三種品目


盤飾旁邊的酒跟薑絲
都可以一起下鍋同煮


個頭不大但鮮度不錯的鮮蚵


新鮮又超有彈性的鮮小捲


碩大又肥美多汁的文蛤


總店在台北的火鍋世家
似乎得到眾多網友的好評

可是~
我覺得火鍋湯頭的部份
並沒有什麼太大的特色
這一點讓我覺得很可惜

而主菜海鮮類的表現上
要遠大於肉品類的品質

標榜低溫運送的生猛海鮮
倒是讓我留下不錯的印象!


火鍋世家(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92號
Tel: 03-658-5807
http://www.suabu.com.tw/

arrow
arrow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